close




2009/12/17(四)這天行程也好滿哦。


早上帶著ROY去馬階看報告~一切正常終於安心了~感謝!

然後因為載咱們去馬階的老公要去勘景~

SO我和ROY前一天已經拿了菜屁住所的鑰匙要直接開門進去當自己家的鬼混時間!

重點是ROY還給我吃了菲菲和COFE的飼料=。=吃的很開心~

等老公忙完了再來載咱們!


接著換我看牙齒~再來就是等菜屁及大黃工作也忙完了~晚上會合去吃飯~

咱們來到了京站~吃東西~然後晃晃!

然後菜屁本來想說要請咱們吃金色三麥~BUT排的人實在太多了!

(這家金色三麥很美唷!而且現場有駐唱呢)



SO逛累的我們就要了另家-愛爾蘭瘋薯。

愛爾蘭瘋薯牆上掛著愛爾蘭的俗諺:世界上有二樣東西不能開玩笑。一:婚姻/二:馬鈴薯。

(這真的很重要哦!因為在愛爾蘭馬鈴薯就是主食,不可缺少的,所以有這句話囉)



菜屁還去外帶來了金色三麥季節性的蜂蜜啤酒給我喝~喝的我樂哈哈~香的要命呢!

可惜有不小心被ROY掃桌倒了一大半~把整家店的地板弄的香味四溢哩~

對了,誠屋的那個有蛋的飯~實在好吃的不得了,我忘了名字了。


說真的~京站裡面很多裝潢陳列,櫥窗設計,櫃位擺設等都很有巧思~真的很值得去逛逛哦~

像是漂亮的美食街還分區做出很多不同有設計感或型狀的坐位~

裡面的餐廳也很有巧思的用咖啡杯做成好像一座座的大吊燈~好酷!

對了~還有個超大型的足球臺,很酷耶。

反正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囉~


再來就看圖唄>>>>>>






這是B1的美食街>>>>>>






誠屋那個有蛋的飯好吃到不行吶>>>>>






我和菜屁正在買一些小食品嚐嚐鮮>>>>>>






這張椅子我的老天~我超想要的~是行李箱式的唷!

可惜店員說是非賣品。







忘了是幾樓,放的休息坐椅可是鳥籠式的耶~好可愛唷>>>>>>







重點來囉!京站這兒的的女人內衣區的更衣室大到一個不行~而且超美的~

一旁還有沙發區可供等的人使用~讚讚讚。






很美的咖啡杯做的吊燈吧~請看中間最下方。





京站很多有名的店都進駐了~讚。






然後又不知道哪層樓也有好厲害的大型足球臺~超大超大好酷!





中間很有氣氛的拱型門面就是這兒的金色三麥店家唷!很美吧~





這家就是愛爾蘭瘋薯店>>>>>>






然後回顧我和ROY在菜屁那鬼混的下午>>>>>>





ROY趁我一個沒注意就吃起COFE和菲菲的食物來了=。=






然後給人家東翻西找的挖東西出來玩=。=

還一邊追菲菲及COFE!







ROY很愛這個鐡盒汽車~

每次來都會很自動的搬出來在地上盧來盧去。







COFE比較不怕ROY而且竟然是有點敬畏!太神了~

因為COFE除了我們家的人外對其它人很兇會咬人說~可是一看到ROY就很敬畏!

很有靈性的~知道ROY是我的小孩吧~







而菲菲本來就是超級膽小鬼~SO一直假裝看牆壁躲的遠遠的~

COFE就比較自在一點~還是在一旁繞來繞去的。







再回顧看牙齒吧~

我真的很推薦這家唷!大家有任何牙的問題都可以諮詢看看!

怡登維美。







在等著看時很無聊就這拍那拍的~

這裡很舒服~沒有牙診所的FU!







最後一張~右邊的照片是刷牙的地方及洗手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