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三)

這天非常非常值得紀念因為這是ROY人生頭一次進入電影院看電影唷!

我想他應該算是少數baby這麼小可以進入上演強片的電影院看電影唄

第一次多帶了個ROY的電影院-暮光之城。

(今天是ROY一歲二個月又13天)









爸爸這個時侯有點小感冒~所以一直都要載口罩~

這天咱們本來只是來買星巴完咖啡喝!結果看到電影就觸動了"太想看的心"



然後媽媽我明知道帶著ROY不可能還是忍不住上前問了售票人員時間。。。。

結果這就是告訴我們~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



就因為我這麼愛問的情形下,售票的可愛妹妹說:現在沒什麼人可以看哦!!!

然後我回:可是我帶BABY。。。好想看哦!他可以進去嗎?!

可愛的售票妹妹:可以啊~再跟妳說!現在沒有人,可能就只有我們哦!!

(叮!)ME:真的哦!哦耶~轉頭和老公說要不要看!!

然後我和老公臉上都出現了興奮的表情~








就降~咱們很快樂的買了票!進去啦~快樂快樂

雖然還是有別人~可是就只有另外一對二對好像~太爽了!

而且ROY沒有很吵~中間還小睡了一下!

SO~我想他應該是很少數可以有這麼好時機踏進電影院裡看線上強檔片的1歲多BABY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