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忘了這天到底是2009年的11月底還是12月的時候~

附近開了一家我說也太可愛的7-11了吧!

而且是大落地窗和小樓中樓唷!上面還有坐位和洗手台及書報雜誌提供~


因為這天是用手機拍的~我又換了手機轉出來的時候日期都不見了=。=







這家7-11的外觀~很可愛厚~

我希望每家7-11都長這樣~看上去真舒服!







裡面樓中樓的小區域~







ROY從這一直對著外頭馬路上的車子指東拍西的~







很乾淨很舒服~我不介意來個城市咖啡~

然後坐在這很悠閒的看書!只是ROY不會允許的我想







從小樓中樓看下去的7-11商品區~







ROY很開心的走來走去~然後咱們就要回家了~








大家媽媽們~別忘了在帶小孩和處理繁忙的家務之餘~

偶爾出去晃一下~呼吸一下外頭的空氣~

不用花大錢~不用去很遠的地方~走動走動~也可以讓心情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