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大到可以和大人們吃一樣食物的ROY~

媽咪我已經不再做特別的BABY副食品了!

ROY可以和媽咪我吃一樣的食物~BUT當然還是要以輕淡營養好消化的食物為主唷!


這天2009/12/14(一)媽咪我麻煩了娘親來幫我帶ROY好讓我去接個案子~

謝謝娘親還做了自己包的錕鈍給ROY寶貝吃唷!

被餵食的ROY你也太爽了唄~







正吃的很開心的ROY~從這天起~媽咪我也不逼他老大坐餐椅了!

因為他想和咱大人坐一樣的沙發才肯好好吃食物~

好唄~就一樣吧~只要有好習慣坐著好好吃就好,跑來跑去的可不行唷~







然後這麼冷的天氣就要來這款!

真的有差哦~我最近都在喝這個~身體比較暖和不怕冷~

黑糖薑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