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被發通告的母子聽說是要先去吃一家叫魚尾獅的新加坡料理,整個好想去~

BUT早上一直在忙公事的咱們,下午才行偷閒參加了媽娃行的世界恐龍大展~

看完後大家散步聊天到永康街找家小店想來個快樂的悠閒時光~

BUT咱一家子因為晚上又有公事要忙很快的就退場了。


再來場景轉換到晚上老公還在開會~
母子先閃去了小巨蛋的星巴克。
然後很快的逛了一遍FNAC商場。
再轉往IKEA吃東西和閒晃。

ROY又上演了完全帶不出場妖魔化的行為有一陣子,

此時的老娘也覺得臉皮已經厚到自己可能都不自知的情勢了!

一路連哄帶騙外加拖行。。。。天啊。。(好在老公即時的開完會咱們快閃回家)

地點: 中正紀念堂/小巨蛋/IKEA。

其它照片欣賞請按這裡


在恐龍展這還買了一本這天展覽的濃縮書本回家~
一方面我和老公也想看~另方面ROY應該也會想翻~我猜!

然後非常好~回家後他的確常常翻呢!





一到展覽場外頭就看到大型會動作的長頸龍~不錯也

ROY看的很認真~媽媽我也很認真!哈。






會場內ROY摸了恐龍骨頭的合影留念唷!






然後看完展覽~咱們進入了週邊商品區囉>>>






這天雖然是平常假日~但帶著小孩來看的父母好多唷!





很可愛吧~是一些小零食做成恐龍蛋的樣式。






本來很想買給ROY一隻恐龍當紀念品~後來想說上次在誠品還有看到~

等他再大一點再買唄!







很多小恐龍的模型~我想男孩子再大一點應該會很愛~






各式各樣的商品讓人眼花瞭亂。





外頭還有賣恐龍蛋型的雞蛋糕呢






紀念性的一張~媽咪我手上拿的是門票啦!







然後今天可愛的飯團先生也很應景的穿了套可愛的恐龍裝唷~







登登~就是下面這張!很可愛吧







許小蛤因為進入展場時有很有時間觀念的依照生理時鐘睡著了~

SO當咱們出展覽場後醒來的小蛤當然是要開始餵食啦!







然後今日潘妮和花生這對母女檔還穿了令母子檔稱羨的親子裝~好溫馨可愛唷!







然後花生還現場表演了一段坐地自轉~把ROY唬的一楞一楞的







再來一張母子紀念第一次一塊來看恐龍展的照片~

只是ROY都不看鏡頭很不給我面子~哼。







然後咱們決定步行到永康街找家喝咖啡聊事非的店來歇歇~







就是這家啦~BUT才到沒多久咱們一家子就要先行退場啦~因為還有公事要辦~

SO下臺一鞠躬~這天最後一張留影!再會。







回到家後照一下買的書和今日買票送的抽獎卷~

BUT好像我也忘了去登入抽獎了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