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家裡時翻出了很久以前的MP3~放來聽聽看裡面有什麼歌!

意外的發現很白痴的我因為當時看了天下無雙電影很愛裡面王菲及梁朝偉唱的天啦地啦~

張震及趙薇心也有唱~當時還自己啦了一段錄起來,簡直是笑死我了!

然後就心血來潮的找上了YOUTUBE看有沒有~想放給ROY聽聽看。


竟然有也:天啦地啦

(我想這只有看過此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函意了)

這個啦的意義可大了好嗎?!大到整個人生,愛情,快樂,消遙吶

同場加映:天下無雙-喜相逢 。 天下無雙 - 醉一場。

天下無雙經典畫面及對白 。 天下無雙 電影 (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



----------------------------------------


然後又再次激起我想找以前一開始聽王菲知道王菲這個人的MV那首歌~

找到了:流非菲(讓我好懷念那段年少輕狂)哈哈!

又翻到另個版本:超級樂壇創世紀 1994 - 朝偉 王菲 流非飛 好好笑~梁朝偉唱的很好笑啦。

另外一首也是我好久好久以前愛的歌:Di Dar/王菲尾班車 王靖雯

聽這些歌就讓我很回味無窮~

同場加映:MISS YOU NIGHT & DAY浪漫風暴

暗湧愛與痛的邊緣但願人長久相約一九九八醒不來小聰明

天使愛,一次給不完夢醒了天與地冷戰約定靜夜的單簧管無奈那天

可否抱緊我尾班車季侯風EVERYTHING多得他


-------------------------------------------



會想起唸書的那段時光~第1台擁有的車子,每次高速公路狂飆行駛的夜晚,翹課在車上打混睡覺。

那時的老公正在當兵,有很多學長學弟老在停車場等我送吃的喝的想追我(哈)

下了課跟朋友約了有時就瘋去東區喝茶聊天鬼混~不然就是去跳舞唱KTV到天亮~

不然就跑去陽明山上看夜景聊天或北投洗溫泉泡湯~有時還會在朋友家打麻將。

不管到哪~開著車,每次車子裡放的CD裡一定會有王菲的二片精選~

陪了我二年多的時光從來都聽不膩,當時坐我車子的人就只有聽的份不行換歌!哈。


-------------------------------------------


天啊~天氣一冷就很容易讓我懷念當時的味道!

奇怪,為什麼我變成了一位孩子的媽,而且還當了家庭主婦。。。

呃,最嚴重的是我瘦不下來辣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