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三)這天行程早已排定才接到通告撞期~

(詳情請參閱:關於ROY馬階做的睡眠腦波檢查。

SO早上先辦理正事,再趕緊帶著ROY去馬偕做檢查(大正事)


最後趕上的N.Y Bagels Cafe的媽娃尾聲及太累沒跟去開眼界的BELLAVITA 。


ROY頭髮留長了,冬天不準備再走龐克的路線了,今個兒就來個他老爸小時侯的西裝頭路線囉!

(1歲2個月6天)


話說一路上竟然連看二台小蠻牛,其中小蠻牛和小綿羊的強烈對比,讓我又在內心對老天爺喊了一聲"不公平"(聽說老公後來又看到了第三台哩!)


在N.Y我拍的照片不多~整個人已經有點昏了(每一張手都好抖)不能去BELLAVITA好可惜唷!

謝謝ADA給ROY的褲子~阿瑞拍的照片及燒好的DVD吶~



獸爸一起陪同ROY去馬階看診。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怪獸是會看到小孩就受不鳥的人哩!

結果是我誤會了。






在ROY哭鬧時這位看起來兇神惡煞的光頭男人竟然也會抱起BABY來哄騙逗弄







我喜歡這些自然的畫面~看起來好溫馨哦!







ROY也很喜歡這個光頭的獸爸~有一次我和他在看TV~

TV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光頭時~ROY就一直厚厚叫!我知道他以為是獸爸







怪獸!謝謝你喜歡ROY~真好







再來是趕到N.Y Bagels Cafe和大夥小聊一會兒見個面~

其它照片放在這吶~2009.12.9 馬階/N.Y Bagels






今天每個BABY狀況都很好~不吵不鬧笑嘻嘻的真可愛!







媽咪我今天拍的照片不多~大部份都是從大家那抓來的!

事隔一個多月啦~我想大家早就已經在我另個放相片的地方抓完照片了唄。







離開前的大合照~這天現在已經人在日本唸書的阿瑞也有來!

所以有這樣難得的大合照真不錯~







最後放上蛤媽那的照片二枚~有抓到ROY的笑容~

我好愛妳的相機哦!!

LX3也讓我心很癢。







這張也好可愛~小蛤好像是在對我恭喜完又拍拍手的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