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2009年12月8日的事啦~

那時的ROY就是個一直在精進的小惡魔了!更別說現在的更上一層樓

力氣很大的他可以從吧咍桌下的架子上把電鍋抱下來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辦,看是要移位置還是怎麼著=。=

這會兒被卡住的電鍋抱不下來~那就把上頭的鍋蓋搬出來好了是唄







然後每天都在家裡翻抽屜開櫃子的~我都要瘋了

東西挖出來塞回去,或者塞到原本不是該位置的櫃子或抽屜!

弄的東西一團亂,然後連媽媽我有時都找不著要的物品。







這是一天結束工作的爸爸買回來給ROY的小禮物~

比較大台的焊馬!而且是迥力車,輕壓整個車身還會閃燈和發出起動的聲音~GOOD!

ROY愛的很~每天就只把玩它!

結果過沒二星期車子就變成下面這副德性了。。。。。

先是前後檔風玻璃不見了,再來是車頂的置物架也被拔起來,然後連車頂都摔掉了。。。

最新的發現是副駕駛座椅背也被拔起







可愛的小金龜車是媽咪買給ROY的啦~現在ROY的車子停車場快滿了~

他也會收車子回去放了哦!只是有時侯擺橫的會卡住!

等ROY慢慢收的整齊而且是懂得要收好時~如果他還看到車子喜歡媽咪我也會再買給他~

看來到時就要增加第二停車場盒囉~







玩個一星期左右就被丟在一旁的炒菜鍋。

我開始要整理一些ROY目前連碰都不碰的玩具~收起來等過陣子再拿出來給他~

聽說小孩會又像新的東西一樣把玩一陣子是不是?!來實驗看看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