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請參閱:(補)2009.12.6 天母-華山藝文中心-信義區。


2009/12/6 假日的天母依然很舒服~走進天母的小巷弄有種純樸的味道。

天母國小雖然不大但保持的很乾淨,操場有很多小朋友在打球遊戲~看了好舒服唷!


老公抱著ROY咱們進去瞧瞧時~ROY不知道在開心個什麼勁!一直大笑







在後頭拿著相機的我當然是猛拍啦~瞧他笑的多可愛吶







還在笑>>真是愛裝模作樣的小鬼頭!







不是很大的操場~BUT我很喜歡!

乾淨舒服,而且一旁的樹木也好整齊~








這個有溜滑梯應該是代表了天母國小是個有點歷史的小學吧~

石頭做的這樣地溜滑梯已經不多見了!維護的很好呢~讚。






小時侯媽咪常帶我和妹到家附近的一處公園玩耍~老在那的溜滑梯和一群孩子一塊玩大白鯊的遊戲!

就是這樣石頭做的溜滑梯~躲在南京東路後面的公園~下次我要帶ROY去那看看還在不在︿︿







天母國小中立有一個很特別的路標座~

是記載著從天母國小方位看出去離每個國家的距離公里數牌。







這顆大樹很壯觀吧~就在天母國小前的十字路口處~

我想這兒的人應該是不忍心把這個好幾10年才長成的大樹就這麼任意的移植吧!







我們以前就愛來吃的小麵館依然開著~剛好中午就帶ROY一起來吃囉!







順成買的蛋糕泡芙~超好吃的!

ROY也挻愛~可以買來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