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6(日)有一種覺得很難得的假日天~天氣超好!

自從老公自己出來做以後~其實本來就帶孩子帶到常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星期幾的我,

就更沒有日期的概念了,假日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不一定囉~

(有好有壞啦~比較不會人擠人,BUT假日常會舉辦有些特別的活動就無法參與了)

所以今個兒剛好可以陪老公出來勘景又剛好是假日~還看到好多活動唷!不錯不錯~



天母真是好地方~學生時代我就愛來了。

連我和老公學生時在這的公園留下合影,現在看著公園還是一模一樣的在這~

維護的整潔乾淨,厚唷~真希望我家樓下也有~這樣可以帶ROY常下樓散步說。







行程是這樣的>>>

天母各處公園,學校,真是舒服的所在。
中午去了學生時代就和老公經常來吃的小店~依然好好吃唷!

華山藝文中心正在舉辦嘉年華會~有打扮的各式各樣奇裝異服的人們,很有趣,可惜咱們沒有時間停留就再往下一站了~

信義區行政區域的晚上,原來我覺得比101大樓,誠品,華納,新光三越旁更加漂亮,有大片的草坪及很簡單的設計和藝術品,讓人很想坐在此地享受繁華中的一片寧靜。

今天終於換到了我想很久的狗頭牌購物袋~謝謝屁旦帶我挑的新手機~ROY也有個像極了真手機的假貨(店員送的)

順成蛋糕的東西好久沒吃~好吃極了。

︿︿媽咪愛上了拿單眼狂拍ROY!

地點: 都在大台北市遊走。



我好像說過了,還要再說一次!

我最愛都市裡的草原綠地了,我愛都市,也愛大自然。







ROY寶寶這時趴趴走的功力不得了啦~連樓梯都很大膽的想自己嚐試了。

人家說男BABY的發展會比女BABY慢一些!

也有人說男生到了1歲半才會走路2歲以後才會說話是很正常的~

結果ROY要滿一歲前就開始放手走路了,本來希望他走慢一點的~

BUT說要走誰擋的住吶~說真的我還真擔心他腳有點內八的問題,好像是因為施力點的樣子。

到是說話我好急,希望他快點會說多一點,這樣我就不用再一直猜了。







領好號碼牌~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多月才在天母SOGO換到的。

跟我們家COFE好像哦!雖然COFE不是法鬥~







這條巷子變了很多。

沒變的是學生時代就常愛來吃的小麵館~






老公晚上還要去信義區辦公事,SO咱母子也跟到了這兒還觀賞了藝術創作牛~

ROY一臉很稀奇這個大。。。。牛,對!是牛,只是ROY卻大聲的叫:狗狗!噗。







謝謝老公哦!我有了支新手機~

很可愛吧~







然後ROY也騙吃騙喝的讓店員也給了他一支假的~

做的超像真的!


-------------------------------------------


在一旁ROY要吃東西了。。。準備閃人!

難得他醒著時肯讓我坐電腦前這麼久,只是不停的跟我說火星文早打亂我要PO的文了啦~

不過他這樣真的好可愛唷,只要不吵不哭鬧怎樣都很可愛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