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六)拖油瓶母子出動。行程豐富的一天。


順序是這樣的:


早上先帶ROY去給很思念他的陳阿媽瞧瞧-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台北市 草坪走一回-晚上來到一直唉唉叫要來的可可設計人文咖啡(我很喜歡,服務人員也親切又帥都是男性)-再帶ROY給陳爺爺及3姑婆看看-順載3姑婆回板橋- 經過很輝煌的教堂就來個隨手拍-肚子很餓去吃京星-然後回家。


今天行程好滿~好豐富!


ROY在大安森林公園時好HAPPY。很久沒去變了許多,還增設了大型的兒童遊樂區,等ROY大一點時可以再帶他去哪兒玩~


在人文可可,隔壁桌的二位阿姨要求和ROY合照數張,好在爸爸有帶筆電出門,拍完後媽媽我有記得把兒子的照片要來傳進電腦帶回家欣賞。


晚上的京星吃的好爽~因為太餓完全不想拍照,用餐中間~多位妹妹服務生(有5,6個唄)一直不停的輪流調戲ROY,我看ROY也很樂=。=
地點: 趴趴走台北。



照片順序採用倒敘法:

這是板橋那間很大很輝煌的教堂~因為耶誕節的佈置又更閃亮了。






叫了很久想要來的可可設計人文咖啡廳-以下是它家的名片~也很有設計感!

重點是後來我才發現~這張名片的設計就是它家咖啡廳的門面呢~





caca info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02) 2701-9227

營業時間: Am10:30 - Pm11:00

假日前夕延長一小時打烊

目前暫無店休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無刷卡服務

CACA在http://wozai.cc/akumacaca


ROY像蟲一樣的動個不停~真是好動吶






發現隔壁桌的二位阿姨猛拍ROY,媽咪我轉過去點頭微笑後~馬上被詢問可以和ROY合照嗎?!







當然我也是很大方的說OK囉~謝謝二位阿姨對ROY的抬愛吶~






這裡的餐點非常簡單,都是輕食類的。

飲料方面就特別很多~有別於其它餐廳咖啡館唷,大家可以來看看。

另外很有設計感的各種咖啡杯,水杯,飲料果汁杯一定會讓沒來過的人稍稍感到驚喜!







店內的裝潢很人文。







下面是陪老公勘景時拍的照片~我很喜愛都市叢林。







大家看了一定才會開始想~原來大台北最繁華的地區裡都隱藏著這些美麗的綠地呢~







接近傍晚又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住在這的人好幸福唷!







大安森林公園-坐在長凳上很像街友的ROY







已經會很大步的邁開腳步不和媽咪牽手同行的ROY







我發現小男生的好動真不簡單~這樣從早到晚一整天~

這小子還是一路上精神的很,完全不累吶!







喜歡在大自然中勝過在室內的ROY~

我已經明白知道這小子很愛趴趴走~而待在室內只要時間一久就會開始歡比巴了

這意謂著媽咪目前想喝下午茶的話真的要有耐心忍受時間一久ROY就會爆走的可能。。。

以及店家是否接受不受控的BABY才行吶。。







陳爺爺及奶奶送ROY的生活用品及玩具。







非常好吃的手工白巧克力,是ROY陳阿媽從日本帶回來的。


待續的特寫照片再下一篇>>>ROY第一次的大安森林公園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