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來,過的是一天比一天忙碌的生活。

有時覺得這樣的生活快把我的情感全都消耗盡損了,

有時會覺得自己是很麻木的在生活。


除了我和ROY很生活化的一切外,好像還是如此。



菜屁幫我掙來的限量版對杯!

一直以來都很愛收集各式各樣杯子系列的我,有一種好久沒得到的歸屬感。

(感覺:我一直在不停的失去自己成就別人嗎?!我,不知道。)








為什麼突然有感而發起來?!

錯,是突然有感而發的讓它出來。

它原本只想躲在很心底的角落,做個沒有自我情感的它。







其實這些小小的喜悅~總是讓我有一種很想緊抓又想放手的感覺。

反正就是心裡亂七八糟的想要卻又得不到後的落寞感吧!

(說來是不是心裡很病態)







可愛的星巴克音樂盒~菜屁送給ROY的耶誕節禮物!

ROY愛的哩~音樂好好聽唷,讓我每天都會重覆個幾次和ROY微笑著擺動身體一塊聽著。







這是ROY很喜愛的卡通之一,特務歐寶的畫面。

我不知道哪天很無聊的連拍了幾張!

即使有些白人看起來很老粗,即使美國人很自以為是,BUT我還是很崇洋。

我還是嚮往我記憶中不用煩惱只管放空的時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