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2 木抽屜下午茶-公園晃-資訊展」


這天,我又接到通告整裝出發啦~這次發通告的是老妹!

本來是在家裡線上閒聊~然後看到不錯的東西或哪好玩好吃的可以去就互相交流記下來,

準備有空時就可以去走走晃晃~

說著說著不如乾脆直接出發比較快可不是


這次的第一站是陪老妹辦個公事~然後我發現了好像本來就有點名氣的葡萄樹麵包店就在旁邊~

馬上就殺去買了幾個試試~真的挻不錯的哦!(地點:萬芳醫院馬路另一頭的正對面。)


然後直接前往咱們要去品嚐的好喝咖啡所在。(木抽屜)BUT警告不受控的小孩及寵物不要進入吶。


Wooden Drawer cafe 木抽屜*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China Pa旁巷子裡
電話0227000588


行程:一路從大台北地區看到資訊展去再華納用過晚餐後載Vivian到關渡再返家。

其它照片欣賞在這裡



餐點飲料菜單挻是可愛,用木板做的。







這家店我之前就經過幾次~前面有個不錯大的公園~

上次等老公辦公事時~我還和ROY在那玩了一會兒。那時ROY BABY才剛學走路。

當時還遇到一位帶著1歲8個月孫女的阿媽來找我閒聊哩!(而且阿媽很時髦穿有質感的豹紋衣)

然後聊的當然是BABY們的事啦~阿媽很溫柔有氣質,小女生安安靜靜的一直笑睬睬臉也很可愛。


最後看到的畫面是:爺爺開著大賓士的車來接奶奶和孫女~

阿媽一看到就對我說爺爺來了我們要走囉,然後一邊指給小女生看~

我朝著阿媽示意的方向看去~(車窗很透明)看到一個笑的很開懷的爺爺在車內猛對奶奶及孫女招手~

然後我和這位奶奶說再見~奶奶還一邊說妳住這吧,下次遇到再聊,我們要去吃飯啦~


這裡的環境真好~公園好大~而且很整潔。四周環繞了三間看起來很不錯的幼稚園。

一旁都是上30年的老舊公寓,BUT弄的乾淨明亮,我好喜歡哦!(大喊:我是很想住這裡)



門口掛著這張牌子~我想應該也要再掛上禁止小孩與小動物進入吶。







早在前幾年時有查過這兒附近老公寓的價錢~

老公家曾住這兒附近,他大力稱讚這環境四周。

而我也很愛這種離商圈近,BUT卻好像躲在繁華都市裡的另個世界-還是很有人文社區氣息。

巷子裡還可以看到幾攤三輪車賣水果蔬菜或乾糧的阿伯多方便呀~

重點是這裡就是仁愛國小的學區,我們一直很想讓ROY當咱們的學弟吶。


只是這30坪上下的老公寓不是有錢就一定買得到的,人家也不要賣呢~

再說要從1300萬起跳,沒頭期款的咱們也別幻想了!只能說無緣吶。



ㄟ~~~離題大王又上身了我!(乾笑)



ROY其實只是不想坐在椅子上被限制住,喜歡自由走動。







來看看照片ROY多可愛唄

我發現回頭看照片總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讚嘆ROY,怪不好意思的,但就是忍不住也不想忍!

(這。。。因為我是當娘的驕傲著,除此之外還是驕傲著我有個這麼可愛討喜的孩子)

但是我也清楚的知道!!像這種畫面,看似討人喜歡的小動物。。。

有時很快就會變身成令人討厭甩不掉的妖怪


((這個小鬼是我生出來的也,真的有時還是會覺得好稀奇唷))



因為做怪表情及擺臭臉的女性實在動作太大,導致媽咪我也不好意思讓ROY走動。。。

開始限制他行動,我想這就是導致最後他大抓狂的原由唄=。=







然後拖很長一直不說咖啡餐點到底是好喝不好喝?!

是因為咱們坐定位沒多久後,ROY就呈我上述所說:

很快地從媽咪的小心肝變身成甩不掉的惡劣傢伙了導致媽味我一直在把持住整個場面不要失控。。



話是說ROY還沒任何動作前~那位女性就一直盯了。。。。是很怕弄壞妳家的東西嗎?!

然後老娘我眼睛非常之好,所以即使妳在店內的吧臺區而咱是坐在外頭的半室內我也看的很清楚=。=




被抓回來的ROY已經不爽的唉唉叫了=。=








所以憑良心說:

除了木抽屜有位女性不知是頭還是員工,一直不停的在ROY失控前後做怪表情和深呼吸及用眼角監控我

們方向的位置讓我也有點愈來愈火大外~我是真的也沒好好品嚐餐點就是了,SO沒感覺好不好喝!

心中OS:老娘花錢被人監視和一直來收東西(喝完咖啡就收走,吃完餐點又馬上收走的一直來)

ROY聲音大一點妳就深呼吸不耐煩的臉,ROY真的失控後妳的表情更是難看極了!

還給我一個很張嘴然後衝出來問要收什麼東西嗎?!

=。=當媽的我看起來是會放任小孩隨意去拿去碰店內物品的人嗎!

何況我也會嫌ROY手碰了不乾淨,當然不會讓他亂摸東西。








至於他發出聲音。。。。這不受控的嬰兒也讓我覺得很糗很不好意思呀

BUT這樣的服務態度是有讓我最後惱羞成怒整個不爽起來!


所以我個人的結論是:餐點咖啡沒有傳說中的這麼好吃好喝,服務態度冷淡。

本人建議不要帶小孩去,不然態度應該會變更糟->臉臭到不行外加很神經質的關注。

唯一讓人想去那坐坐的是整家店的感覺唄。

進入後才發現也還好,從外觀看覺得比較有FU~室內我個人認為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味道囉!




限制ROY只能在桌旁行動~結果頭輕輕的撞了桌子一下,正用手指著自己的頭代表痛~







就在我們準備要買單走人收拾東西時~ROY一邊拿起我的手機把玩。

要拿回來他就唉唉叫,當時只想說快點收一收就走了,所以讓他玩一下好了~

結果他突然把手機丟出去砸上了桌面碰撞聲好大!

好在沒有砸到桌上的水杯,幸好幸好。


然後那位女性馬上做了個嘴張很大很誇張的驚訝表情(不是我在說,可以去拍廣告了妳)

也是聲音很大的快步從室內下了小階梯衝出來@@問有沒有東西要收?!


我趕緊道了歉說買單走人了呼!



妹和ROY邊玩邊合拍的。這張我很喜歡!








我說木抽屜不管是老闆還是員工真的很不好意思,ROY貝比剛滿一歲正是教不聽不受控的年紀~

打擾了您們寧靜的咖啡店,那位女性應該是有很緊崩的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唄。

(妳的表情真的很入戲有到位!唯一是太油太誇張的情緒可以收一點OK!)



我們坐在進門正對的這一塊算半採光的室內~一旁有從外觀看起來很棒的大片落地格子窗。







ROY帶不出場指數今日又提升+1了,破壞了咱們快樂的下午茶之約=.=

只好快點買單閃去外頭的公園鬼混。



ROY & 菜屁







ROY很妙~對這個完全不知道該把小孩怎麼辨也不喜歡小孩的阿姨~

一開始就是好感一百分!

即使不理他,他也會衝著不停的裝出假笑~


現在妹也因為ROY大了可以有互動比較多~也開始會跟他玩耍囉!

(我說就像和跟狗相處起來差沒多少啦~只是比較不受控而已就是了)








接下來咱們去了一會兒外頭的大公園。







因為是接近下午四點~好多人在這閒晃散步做運動哦!

而且ROY還遇上一位婆婆一直跟他玩~

只要他走太快摔跤,婆婆就會逗著他說:不倒翁不倒翁~

ROY樂的笑的亂七八糟,根本忘記自己趺倒了唄!


(我說老人家都很有梗可以跟BABY玩~真的好厲害唷)








大公園綠地和乘涼的地方很多~還有一區是專給小孩玩的遊樂設施,然後還有溜冰場。


剛好附近全美語幼稚園好幾個老外老師帶著學生出來做活動~

ROY看到這麼多哥哥姊姊,一直想衝過去。









接下來晚上去資訊展~原本是要帶ROY給一直很想見他的Vanessa阿姨看看~

結果演變成和眾美女相見歡~

是說這麼小就躺入多位身材好臉蛋漂亮的美女們懷抱~真是好福氣吶~



這次的資訊展比前年我看的好多了~我覺得啦~

然後下面這支用來打廣告及試用的三星手機超吊的!做這麼大一個~好吸引人哦!

而且就是用真的手機下去1:1做的唷!所有功能也都可以使用~酷。



裡面還有小畫家功能~Vanessa阿姨和ROY玩了半天呢!








Vanessa & Rosarita & Roy & Vivian

ROY整個就在這被寵上天了呀!

剛好資展收攤時間到了~變成還有一堆朋友的朋友也圍了上來聊天看ROY!









這小子對Vanessa阿姨更是誇張的甜死人~

整個就很會看眼色~知道什麼人對你很有好感有好處是唄








Vivian阿姨眼睛發炎所以載了大眼鏡~可是不難看到也是個美人胚子吧~

也愛上了ROY小帥哥~

現場剛好有一片電視牆正播放ROY熟悉的韓國團體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這小子竟然人來瘋的就現場表演了二三下子!

更是整個獲得大家的青睞(這麼多人還不怕生真奇怪)








不過一會兒大家換便衣裝都完成了就邊走邊聊前往華納吃東西囉!

我一路上根本就是看到一群女人們包圍著其中一個女人手中抱的嬰兒-ROY。








這位是Colleen阿姨~看見ROY馬上就是抱著不肯鬆手了!

一路上都在和他玩~我開始懷疑怎麼大家突然間都看起來這麼喜歡小孩呀?!

(還是因為我這位媽媽在場,戲也是要演一下吶









最後咱們確定了ROY的最愛~

也是當初我和老公結婚時的伴娘之一的Vanessa阿姨!

竟然愛到頻頻示好和不斷的灑嬌,而且不給媽咪我抱只給Vanessa阿姨抱=。=









這張合照我覺得很棒








這位是Emily阿姨~也很疼愛ROY寶貝!







當然和眾美女們合拍後~不能忘了娘是嗎~也要拍一張才行







吃飽喝足了~要回家的回家~要去看電影的去看電影!

然後我和菜屁及Vivian和Emily帶著ROY慢慢閒晃去101牽車準備回家囉。








總覺得今天媽媽我下午茶時,變身妖魔化的ROY。。

和最後成為眾人眼中的小寶貝小可愛時。。。(天啊!落差好大哦!)

怎麼看都覺得ROY好賺!怎麼看都覺得當娘的難為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