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12.1 陽明山晚茶晚餐-士林夜士走透透」


下午咱母子又接通告囉~這次換蛤媽緊急呼叫!!

老娘我最近可是樂於接收急CALL,然後還隨傳隨到~再送當司機半日遊~

行程是降的:直達蛤媽家,然後由目前唯一會駕駛車子的本人載大家上陽明山喝茶呼吸大自然。

秘密花園及雙魚座~以前好愛,很久沒上來了。

下山後又興起前往士林夜市逛~

重點是到最後三對媽娃竟然在士林夜士也晃到把23點多看成20點多!

玩到忘我難不成就是這樣



地點: 陽明山/士林 部份其它照片欣賞按這裡

本篇再次採用倒敘法表達。

(然後,請問各位BLOG的大量上傳到底是好是壞?!還是本人電腦該拿去維修了?!)




這是陽明山第二攤-在雙魚座的晚餐~

由蛤媽萊卡相機拍出來的質感跟一般隨手機果然有差,而且拍的好自然又清楚!

甚至動個不停的ROY還是有捕捉到五官吶!

(我決定在我沒有新相機或老公單眼沒帶出門時~要和兒子自拍~一定要借蛤媽的相機







進入雙魚座咱們正要點餐中。

蛤媽:請問。。我是知道ROY這時就在我旁邊坐著啦~那許小蛤人呢@@?







等待餐點上桌前當然是要拍個不停呀!

難得帶著BABY們上山,大家心情都顯的相當好呢







下面這張的重點是花生BABY!

笑成這樣,就算不知道她在笑什麼都想跟著一起笑了~








我說BABY的復原力真的很強~是不是就是非常好的新陳代謝和再生細胞呀?!(羨慕中)

連小蛤開完刀不到一星期看起來像從沒開刀過一樣~精神體力都好的很說~

除了很ㄋㄞ的一整天都要掛在蛤媽身上,根本看起來像沒開過刀一樣~太好囉









看到大人食物和飲品就會一直撲過來的ROY

(MOM:不行啦!這是咖啡)花生是也想要來一口嗎?!









最近常有這種性感神情的潘妮~和舉止已經愈來愈小女生的花生~








ROY和花生最近的互動也開始比較多了~二個會走路自主性又提高的BABY終於可以一起玩了!

我希望接下來再接下來~咱們出門可以愈來愈放空

(幻想:像是他們可以自己在另一桌玩耍聊火星文之類的,然後咱們大人可以放空聊自己的)

還有最好是會互相餵食~可以讓大人們吃東西輕鬆一點








二個很忙阿~不停的把人家的書和雜誌翻出來!!

我期待~我期待!

最好是不久的將來也可以開另外一桌讀書會

然後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書或交換書再看(幻想好美~想到我都一邊笑了)









當然目前的實際狀況不像以上想像一般~

實際上是:ROY和花生二個不停的走動攀爬,然後看到什麼東西也要拿一下,拿不動也要去摸一下!

SO薑當然是老的辣。

大人們用椅子把他們困在一個小空地這樣讓人放心多了



(只不過嫩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在想辦法突破)即使沒辦法也可以用大哭尖叫來示威吶









在雙魚座一路吃飯聊天到快七點左右唄!

聊著聊著就說乾脆等等再殺去士林夜市晃晃~GO!準備下山囉!








--------------------------------------------




三個大路痴帶著三個BABY~還有車子油表已經在紅線處。

然後依然隨性灑脫的就前往不知道在哪不知道多遠的陽明山-秘密花園~

全都很放心的想說反正總會到的了!大不了油沒了就叫道路救援呀!!








好在一路算很順暢的就到達了目的地囉!這是秘密花園~

剛進來時天還亮著呢~好舒暢唷!很久沒來陽明山了呢









BUT因為咱們到時好像已經5點了~冬天很快天就暗下來了。

先餵飽BABY們,咱們吃了簡單的下午茶~


ROY和花生可以為了一個原本裝法式吐司的紙盒玩辦天~很好很好

(媽咪我又開始幻想出門可以BABY和BABY玩自己的玩成一團不要來吵大人們的美好情景了。)









這時就辛苦蛤媽了~因為這天小蛤怎樣也要掛在蛤媽身上~

BUT我想很快的~許小蛤也可以和BABY們在地上玩成一團囉!









最後附上要離開秘密花園時照的團體照一張。

攝影:潘妮。無法入鏡。


(再來前往的士林夜市,老娘我真的服了自己!整場都用抱的。)因為我沒帶嬰兒推車出門。

然後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能阿!我應該是有帶吧

我只能說心情大好外加愈夜就愈野真的是我的本性竟然可以抱ROY進士林夜市還晃那麼久!



((現在有人跟我說要這樣:我只能說!沒有任何可能性阿!!))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