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四) 半夜12點28分。

今個兒ROY不知怎麼的不肯10點半好好就寢。丟他進房睡,他大哭尖叫的很可怕。

然後一路到剛才都不肯睡。。而且還歡比巴要我陪著他抱他。

連我隨手拿起個什麼看看他都要唉@@害的老娘我什麼事都不行做!

有時很怕我這樣是不是會寵壞他,順著他愈多,他就愈無法無天。

BUT這麼晚了放任他大哭生氣的尖叫又很怕會吵到鄰居,另一方面是他的脾氣真的很硬。。

我不理他,他通常會鬧上一小時左右,而且是非常大聲的發脾氣。。。我腦神經都要衰弱了!

重點是老公凌晨要出門所以也要先補眠,不行吵到他。


現在ROY大了,鬧對他來說輕而易舉,有力氣又大聲而且很持久。

我很想聽聽大家都如何對付這樣使性子時的孩子?!

最近讓我很煩惱教育這門課程的難度到底會有多高了。。。。。。




-------------------------------------------




2009/11/29(日)


早上接到急CALL發的通告!!原來是潘妮呀~

機動性又行動派的二組人馬二話不說直接敲定出發玩耍啦!

咻~不過一會兒就幫自己和ROY弄好~整裝出門去!

相約在台北車站,準備前往淡水老街閒逛。


這天的其它照片在這裡


然後老娘以下照片採用倒敘法來進行囉!


先來尾聲發生的事情及感想唄~:


回程ROY還用了鐡頭功後腦撞斷了媽咪門牙的一角(呃)痛的。可是當了媽後真的痛很能忍。


而今天ROY不睡愛玩硬撐,全場止不住的歡比巴!坐船下船加起來才睡1小時左右,帶不出場的臭小子。
花生整場表現100分,榮登冷靜王。



這是漁人碼頭裡面的餐廳:

WATER BAN 訂位專線:2805-6694 淡水漁人碼頭二期木棧道商店街


我不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多久了~反正絕對超過二年以上,記得上一次來時還沒有這家店呢~


這是可愛的二個小寶貝在食麵包~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動作好一致哦,可愛到爆錶了。









ROY依然跟蟲一樣動個不停,也不肯好好坐在位置上,一直想下來走動~

所以媽媽我只好帶著他到處串門子~打擾了隔壁好幾桌人客~好在大家都人很好,還和ROY玩。

(心想是我的話:明明來到這麼有氣氛的地方約會,還要被不知哪來的小鬼來亂桌,臉應該會很臭)

中間還去了一桌有帶狗狗的人客桌逗留了很久,一直要和人家的狗狗玩,還又抱又親頭碰頭的~









這家店還有現場駐唱,而且歌聲超好聽的(像極了蔡健雅的聲音。)

還連唱了好幾首很棒的經典美國老歌~我整個好想陶醉放空享受這舒服的氛圍。

很可惜帶ROY出門我完全只能用想的(人家花生就乖多了,睡飽飽完還乖乖一直坐一旁吃東西)


不過正想著等等吃飽了再帶二個小鬼頭去外面空地跑個夠時~突然就下起大雨了。








這是我們點的其中一樣餐點~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個的~照片看不太出來大小對唄~

這一顆麵包湯呀~大概是排球大唄!








料很實在~湯也很好喝唷!

重點是被熱湯泡軟的麵包碗內層也超好吃的~讚!

咱二大二小就一塊把這一大顆嗑的光光光。







然後因為ROY實在精力太旺盛又歡比巴的坐不住,SO只好勞駕潘妮一次帶二個~

讓老娘我可以好好吃完東西,喘口氣~

我看這一大二小倒是很樂的在走道上衝來衝去的玩耍~

AND(花生今天穿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最後因為大雨不停的下沒要停止的意思~

老公也剛好忙完可以來接我們,SO買來的捷運及坐船回淡水老街的回程票就當紀念品囉。









咱們膽子愈來愈大啦~連船都坐上去了~BABY們經驗值又加+1

(補上,其實經驗值不只加1)

被潘一說我才突然驚覺~不只是二小第一次搭船~而且還是第一次坐捷運~

而且還又第一次使用捷運的無障礙電梯和哺育室~

再這麼說下去也很恐怖...ROY第一次吃3 合一的綜合香腸....第一次吃現烤的魷魚....

ROY第一次來到漁人碼頭,又第一次在漁人瑪頭觀賞現場駐唱(而且好優唷)~

ROY第一次喝麵包湯...第一次走那座很地方代表性的橋.....

倒帶回去我還要加上ROY第一次吃火鍋吶ROY~

(而且第一次就吃到很好料的)

呃?!我們小孩是一歲多沒錯吧?!怎麼還有這麼事沒做過呀!?



下面這張是請路人甲幫忙咱照相的大合照囉~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接近傍晚-在等待搭船時我們二個媽媽猛和BABY們合拍~

不過ROY不是很配合就是了,張張模糊,根本就是水墨畫的臉唄=。=

這張算最清楚的囉!(結果ROY小子還用後腦殼示人)









在船的搖晃下~本來就想睡又硬撐的花生和ROY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了。

連下了船都還一路在睡呢~








ROY也是睡的很忘我~

(只是他醒的也挻快速的








以下紀念性的船票票根及捷運的代幣票一枚。








再讓我們把畫面拉到剛抵達淡水老街時唄。

二個小BABY合拍。


假日淡水老街真的是人多到爆炸了~很是熱鬧呀!









路邊買來吃的三合一綜合香腸~

我之前就吃過飛魚卵及墨魚香腸了~BUT沒吃過鐡蛋香腸呀!(還挻香的不錯吃呢)









花生和ROY也吃了一點~嚐嚐鮮!


我們就四處晃~邊走邊看到想吃的就買了坐在旁邊吃~悠閒的很。








再一次把時間往上拉到在台北車站等捷運時的二小無猜唄!

很可愛厚~還手牽手~


不過我說台北車站真的好大唷,我幾乎沒進去過幾次。

竟然二樓是微風的我都不知道也~而且是美食超多的一整層吶!

光是找怎麼上樓和找怎麼去淡水線的捷運站厚,找個電梯就要找半天了。









登登!!這就是我和潘一碰頭後照慣例是先找食物填飽BABY及大人的胃~

然後才有體力和精神再去玩它個沒時間性沒定停損點









這家店名叫:一兆堂 (我的媽呀!好吃到我不想走。)

我們點了店裡很有人氣的二個湯底:北海道牛奶鍋及酸菜白肉鍋。

原本也沒特別期待,因為咱們不過是找一找就直接進來吃!

結果這湯頭不是我在說,真的棒到不行!!!!!!

料也是很實在多的哩~海陸通通有,外加還有小點心和飲料,真是大快人心吶!


然後樓上照片中那位太太真的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抱著女兒然後又可以吃很難處理的螃蟹









看看上下照片中的食物唄~很棒吧~

我下次還要再去吃個過癮










最後的照片就放上整鍋照~一邊是酸菜白肉鍋湯底~另一邊是北海道牛奶湯底~

食物還有南瓜~加進牛奶鍋溶掉後~我只能說這湯好喝到會一碗接一碗哦!

又濃又香~BUT不會有油膩的味道兒。


有機會可以去食用呀

在此做句點唄。

這天~真是令人開心舒服的假日呀希望潘妮和花生也玩的很盡興唷!

(除了ROY是有點惱人囉)


END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