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4(二)


這天很開心~也要紀錄下來囉!

老公在一連串的繁忙工作後~有了三天的連續假期。


咱們沒事就待在家看DVD,家裡多了老公和爸爸的角色~

我放鬆不少,ROY也覺得好玩,咱都感覺家中的空氣舒服了不少









現在的ROY要好好捕捉他的畫面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吶~

我發現他並不很愛面對鏡頭拍照說。







下面這張我很愛~雖然ROY寶寶嘟起翹嘴巴也不看鏡頭~

BUT還是很可愛厚~小嘴真好看,超想咬一口的。








然後3不5時ROY拍照總會留下像下面一樣這張的滑稽表情?!

我是很想解讀啦,是不是在說:又來了唷?!很愛拍也的苦瓜臉嗎?!








當然全家福照片也要來一張是不是







這張我也超愛也~ROY的表情也太帥了吧!天啊

(大家是不是想說:這位媽媽妳到底有完沒完是夠了沒?)


然後我在11月中左右下巴右下角長了一顆少見的大痘痘,非常可恨的是留下了痘疤!

害我整理照片時一直看到臉上髒髒的一顆(請問痘疤老先生?!你何時要離開我的臉?!)








然後這張原本是連續動作照片一組~這種連拍每次都讓我整組想留下來~








最後!死都要調色把痘疤調到不見為止。

BUT我的臉一邊也一起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