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 2009/12/19(六)晚上的大地震真是把我嚇死了!

突如期來晃一個這麼大,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還好當時老公在家~不然我應該會有瘋掉的感覺。

話說昨兒茅夫妻剛好來訪,進門沒多久後~老公在廚房泡可可,我正要去拿東西出來。。。

頓時還以為是怎麼著?我頭一昏,然後就聽芳祺大喊地震!!

我的媽呀,根本是搖搖晃晃的走出房間一手抱起在地上玩耍的ROY震驚的看著天搖地動@@"

家裡擺在高處的木製藝術品從天而降,然後酒瓶也從櫃子上方摔落了一地碎片。。。

好在當時沒有砸到咱任何一人~呼!

聽說是最近還會有餘震吶~大家快把家中放在高處的物品先收起來安全點囉。


--------------------------------------------

然後補上許小蛤周歲生日趴踢-士林之青青食尚廣場。

趁著蛤子夫婦出遊時補上,總覺得時機剛剛好可不是!)

然後沒瞧見的蛤媽會再來一句:千呼萬喚始出來啊~時

我這就回上:唉唷,老早我就補上了唄~是妳太忙沒瞧見吶(打嘛乎眼兒悄悄帶過退場

以上純屬老娘自個兒內心的默劇。(幽默劇情)



2009.11.14 (六)  這天來到許小蛤滿周歲生日慶祝會~

這裡真漂亮~幸福的許小蛤除了有疼愛他的爸媽及爺奶們的祝福外~還有有眾多長輩及同伴們的慶賀~

只是這小傢伙當天一直在休息睡覺~SO沒拍到幾張本尊的照片,BUT沒關係,小蛤滿一歲囉~人生還很遠很長~以後多的是亮相的機會~

ROY及ROY爹地媽咪祝福你:

健康~聰明~可愛。

會場超漂亮/蛋糕好吃的爆了︿︿

看照片在這裡







這天咱一家子進入會場時已經錯過了不少前面的歡樂時光~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有趕上了許小蛤抓周~小蛤好可愛,看著這麼多圍觀期待著他抓到什麼驚喜大人們~

最後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跑去抓了爸爸蛤子先生


我看許小蛤骨子裡可是很有個性很有自我主張搭~而且抓爸爸我想應該算是最聰明的選擇唄

(看來蛤子先生要努力工作多賺點錢啦~要什麼都找爸爸就對了!)







抓完周後~蛤子夫婦送上Georg Jensen項鍊給小蛤當第一次的生日禮是唄!

本人在下我也是挻喜歡他家的風格呢~


中間還進行了令人感動的小蛤成長紀錄放映秀~看的我眼框都酸了~

咱們都為人父母,真的看到這樣的用心,深深的有感而發呀。


因為主角後來聽說是有點小傷風了~SO當天一直在補眠~
(很好~很有自我修護能力自覺的身體是每個BABY最需要的

後來蛋糕推出~哇!好漂亮而且好特別的蛋糕唷!!

非常好吃的蛋糕吃的我吱吱叫哩。







大家一邊吃吃喝喝~聊天拍照~

到了尾聲蛤子夫婦還細心的準備了小禮物和BABY餅乾給來參加的咱們當伴手禮帶回家~

而我和ROY準備的小禮希望小蛤現在是有用得上囉!



可愛的小蛤~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