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好爽唷!

睽違結婚前到懷孕及生下ROY到全職媽媽~

已經即將三年沒有做任何勞力產生賺取金錢生產行為的我!今個兒去工作啦。







因為很HAPPY~然後在等大家準備好開工前~就不停的拿相機的出來咔滋咔滋了









這是在等開拍前的TIME~我開始要不耐煩囉!

因為有人遲到~這樣有可能導致我們拍片的時間往後延也最討厭了。









其實短短才二小時的時間~涼涼的賺個外快,真的讓我心情好到開懷了!

外加上工前照慣例有人送上早餐,休息空檔又送上飲料,下工後還領了很貴的芳琳大便當吃。









我說我之前幹嘛不想做不接通告啊!?

不過當時我的理由很多,反正就是不爽做想做別的就對了。



(可恨的痘巴死不退散,是要逼我去做雷射就對了><)









然後老娘我今日穿上了的也是從懷孕以來到現在都沒再穿過的恨天高~

爽的我亂七八糟~應該有直達172CM以上了









嗯哼~我就是喜歡這雙鞋子!








我就愛!(雖然老公極度討厭我露腳指外加羅馬鞋式的流行)








我的好幫手~工具們亮個相唄!(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輕鬆的賺錢吶)

其實今個兒根本不用這麼多用具~BUT還是要準備周全比較好囉~而且不行偏心啦!

這麼久沒出門~要就一起都帶出門對唄~幫手們!









別小看我這些好幫手們吶~每個身價都很高也!!我寶貝的哩!!

當初可是花了個把萬元買來的頂極毛哩!









以前在學整體造型時~在臉妝上最難的部份其實是看似簡單的CF妝!

主要的清爽乾淨和修容要依照每個人的不同去做必要的修飾,但又要自然不失真才行。

但做久了等上了手,對我來說這樣的平面或廣告反而是最簡單的~

而且大家也都把臉皮保養的很好~吃妝也順利的話基本上非常輕鬆。









寶貝工具們~前幾天就拿出來好好的整理一翻了。









繼續上一段的閒談~


CF妝搞定後~過程只要注意臉妝會因為燈太熱而泛的油光及掉妝修補後的清透度就好囉~

至於髮的部份平面注重編髮~廣告多是柔順及收邊要收好不毛燥就OK啦。

服裝通常會另請高明~不用我來操心!我只要看服裝做出搭配的臉妝及髮型就好了~

(曾經是有接過全包下來的,BUT是戲劇,麻煩死了要去租借,還要擔心弄髒弄壞









我總共有2箱化妝箱~以前上工通常都是帶上面這個就夠了~

除非是非常難搞的多妝多髮或拍專櫃品牌的型錄,那就要使用到第二箱。


第3箱是我自己放在家裡用的~









髮型要用的東西大致就這些最常使用啦~

至於我的電棒有二個不知道是被我丟了還是收起來了~找半天找不著!

然後扁梳和專刮澎的梳子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兒去了。










下工後~領現閃人很快活!

上了車依然興奮的拿相機拍不停~拍下我的好心情~哈!








延路只要紅燈時我就拍個不停~整個心情就是好










今天有比較用心上妝~可是也明顯的發現自己變好多。

臉上多了很許多小雀斑和看起來很糟的晒斑

而且睫毛也變的顏色淡了,不上睫毛膏都看不到了~"~

毛孔好大。。。紅色微血管好明顯。。。。糟。。。。。



唯一還值得驕傲的是我媽生給我的二道眉毛唄




總之歲月催人老吶!

現在突然覺得女人的青春美麗有限,

除非花大把銀子用錢堆出來囉,我只能這樣說了。









總之今個兒謝謝老媽幫我顧了ROY~

(我回到家見了老媽就說~雖然很久沒動了,BUT對我來說很輕鬆,工作比帶ROY還容易多了)



然後上工前下工後我很愉快的跟熟面孔們聊天打屁~

再很飛揚的晃啊晃的才回家~中間還去了誠品和星巴克及生活工場混時間。



怎麼突然覺得以前的工作~現在看起來像玩樂~

而現在當全職媽媽才是正式的工作時間了。









場景:生活工場閒晃中。








然後~剛好今個兒和老公在同家片廠上工~雖然不同樓層~

我下工時有拎著好吃的大便當去給他驕傲一下,先說掰掰囉

(以前我視便當類的東西都是難吃的食物說)今天覺得好好吃唷!

老公開玩笑的說:妳好爽哦!不然ROY找保拇帶,叫我回去工作唄~



(我想應該是開玩笑的唄




以下場景:誠品書區打混中。買了小筆記本!









然後要介紹一下:

(老公都沒參與到,請你看到時也記一下厚)



我最近愛上了星巴克蔓越莓系列的產品~

一個是下面這個餅~愛死了!










另個是前幾天才發現的蔓越莓司康!!!!

天啊~我每天都會想好幾次也。司康和比司吉相較後~

我決定移情別戀的愛上司康了










然後因為2009耶誕節雪花系列的紅色我沒買到~

SO只好把經典款買來填補一下我心靈上的空虛了。










我超愛星巴克這款的馬克杯型狀~









介紹完星巴克~話題要拉回來!!!!




最後老媽有說:妳還是要帶ROY為主唷!

應該是有擔心我行動派又人來瘋~不小心覺得太爽快就立刻找保拇然後返回工作職場唄!

(那她真的會很擔心她的寶貝孫子了)連我自己帶起來的她都很容易擔心這擔心那了



才不會呢!!

ROY寶貝才是我的重心和現在正職的工作啦~

我完全的用心投入其中怎麼捨得說走就走!

媽咪我決定生小孩前早就認定我如果有小BABY絕不假他人之手,要全心陪伴孩子長大。



或許等ROY大了點再說唄~

不過,今天真的好爽哦!是出去玩了嗎我?!




最後送上我今日最後的悠閒時光照片一枚囉~~~~

離開了這兒後!就要認命的回到全職家庭主婦和ROY的全能媽咪角色啦!



不同角色的轉換~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