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媽咪我現在應該要乖乖上床睡覺才對~

因為明天接了一支通告!

這支通告不是純玩樂牌囉~是正式的工作呢。

這感覺很微妙,其實讓我胃又開始發癢了(每次胃或心頭發癢就代表我很興奮覺得好玩)

難道我骨子裡其實是一個熱愛工作的人?!

NO~NO~其實我是個愛玩樂的人,將將好我做的工作一直都是和玩樂有關好像。



BUT即然是工作就不行馬虎,不管大的小的輕而易舉的都一樣,還是要用好的工作態度去面對囉!

所以前天我就開始把我的工具箱家當們拿出來整理整理~順便去補點貨~

沒想到這麼久沒碰了~整理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的FU。



一興奮話就多很糟,快點回到正題~

話是說因為明天要出門見人,而且是工作,所以總是要稍為有個好臉色可不是?!

很久以來都大素頻外加放空臉皮的我。。。想來上妝吃不進去弄的髒髒的不就很糗。



最快最好吸收的臉色恢復方法就是餵臉皮吃面膜這個高營養的玩意兒啦~

SO去了康是美殺來了一片新上市的OLAY面膜保養一下先。



一敷上可不得了啦~驚為天人了老娘我!

這面膜好用的不得了。


而且是精華液加乳液,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耶!!!!

(大家快點去買來用用看啦)










而且很特別的設計是~敷上去後可以隨意調整到自己臉型的大小哦!

完全的服貼不會變鬆也不會掉下來也!

老娘第一次使用到沒有耳掛式的面膜卻如此服貼完全不會有鬆開的問題。










AND因為我的臉很怕油,並不是很適合擦隨便的乳液。

SO通常我都不買有加任何乳液成份的面膜或保養品~不然會讓我長痘痘太營養了!



打開看到乳白的精華液成份時~我有傻一下想說要敷嗎?!

BUT摸了一下感覺不會很黏就使用囉~

我只能說這一款好清爽~而且整個好滋潤哦!









一片包裝就是長這樣~包的也讓人很愉悅!

這是我近期用過覺得最棒的面膜了。。。

(是說我也沒用過個幾片,還在這多嘴介紹大家這麼多~噗)


反正有興趣的人快點去買唄!










當然不能少了照片是不是~給大家瞧瞧敷起來在臉上的樣子唄!

是不是很服貼~~~

而且我超愛它鼻翼的剪裁!讚!!!是一體成型的流線~

我討厭剪開的,大部份好像都是,每次都很大一片又服貼不到鼻翼處!










放大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平的跟什麼一樣~超棒的。


而且可以隨意的拉到覺得沒貼到的地方也不會鬆掉唷!









側面特寫~

完完全全的乖乖貼著我的臉頰!


連我走來走去~收衣服~疊衣服~擦腳指甲油~都沒有一點鬆脫~GOOD!


現在邊打~邊敷完拿下來後整個臉根本嫩的跟什麼一樣~


很不錯









面膜包裝上的介紹:







滾去睡。(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