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蟲母子再度出動~這次來到了宜蘭!

(這是ROY第一次到宜蘭呢。)很久沒來這玩的媽咪我也很驚訝這的變化好大唷!



雖然不是真的來這裡的民宿玩樂吃住,只是陪勘景~

BUT可以走馬看花的多看看不同景象倒也是一種樂趣



這裡就貼個二家的民宿的照片和網址給大家聞聞香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喝玩樂一下,挻有美意的。


請點 ------>>>>>> 羅騰堡莊園 and 英格蘭小古堡





以下幾乎都是 羅騰堡莊園 的照片比較多!

因為我喜歡這位主人~而且是個美麗有氣質又客氣的老闆娘唷。










羅騰堡莊園 的外觀。

很舒服吧~而且佔地非常的大,看過去很舒暢!

藍色小門進入的是主人自個兒的家~

SO不怕住宿時找不到人招呼唄我想!










裡面有幾間房間我不記得了,因為我和ROY顧著東看西看的~哈!

不過應該不多~7間左右吧。

一樓是大廳和中島式的大廚房及小吧~有二個房間。









每間房間的格局都不太相同~大小倒是差不多。

建築的用料都挻不錯的,當場看的質感都很好,很有味道~









這是要進入莊園內前的大門欄~

車子可以直接進入~








一樓大廳內的樣子~另一邊就是中島式的廚房囉。








這天早上挻有涼意的,遠離都市很快的到了宜蘭~

總覺得空氣突然變的很新鮮。









ROY已經認得獸爸了,常常見面完全不怕陌生囉!

(然後很糗的是:ROY這天鞋子穿上走路後總覺得他走的樣子很怪!)

原來是腳長大了~所以只好脫下來以襪子示人囉。



怪獸:你和ROY那時到底是在演什麼?!










難得可以來到一片清新又安靜的地方~

媽咪我停不下來的相機快門~一直咔擦咔擦的照個不停。

很想留下這一整片綠~帶回家慢慢再欣賞︿︿









照片左邊藍色的小門進入後就是比較小棟的男女主人家。(好可愛唷)

中間這大棟的就是羅騰堡莊園民宿囉!










瞧瞧前院有多大唄~是很大哦!只是照片表現不出來而已。

還有小溪的造景,只是還沒加水~我想有水流後一定更漂亮了~









這是二樓要通往3樓的走道~

咱母子二人在這晃來晃去了好一會兒。

(ROY這時還3不5時的會爬行~不是一直走路,BUT現在幾乎已經看不到他的爬姿了)

果然小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一過就不再回頭了(陪伴成長真的很重要)

能看見ROY成長每個階段的我,很感激︿︿









一樓窗外看過去的後院是不是也好美呢!

讓我當時馬上想像大清早起床坐在那放空及享用早餐~唉唷!好浪漫哦!









這是名片~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直接問比較快唷!









再來介紹 英格蘭小古堡

這是外觀側面!


BUT當媽媽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我可愛的兒子身上啦。

SO大頭照是ROY囉










英格蘭小古堡 的正面~這天咱們進不去!

因為有人客在裡頭住宿啦。

就先在外面徘徊看看外觀及四周的環境了~






ROY坐在的位置正是英格蘭小古堡的圍牆上!

放眼望去的就是它家的花園啦~

還有小小的歐式噴水池。









放大看看花園~

英格蘭小古堡 佔地比較小,有別於 羅騰堡莊園 的味道。

必竟一個是莊園式的~另個是古堡類型的啊(癈話)


莊園比較舒服甜美悠閒/古堡比較靜穆冷清寧靜囉。









BUT多了ROY這隻小可愛~外加他身上穿的衣服紅黃的色彩後~

從照片看上去的 英格蘭小古堡 也溫暖了許多!

(兒子?!你這是什麼表情吶?!是坐在圍牆上,屁股太冰了嗎@@?)










就介紹到此囉~最後再來個ROY和英格蘭小古堡的獨照全圖~

告別宜蘭的到此一遊了,希望有機會也可以來感受一下住在這兒大清早起床舒暢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