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 -- 錯誤 888.

現在無法立即處理您的需求,在此深表遺憾。

這樣的問題通常是暫時的,請稍後再試!



請媽咪們造著步驟這樣做

1. 引用文章..中888按上一頁

2. 先複製要引用的內容 , 在全部刪除⋯⋯ 繼續閱讀

3. 隨便按一個表情符號

4. 發表文章

5. 成功發表後再進入修改文章內容

6. 把剛剛複製的內容貼上 , 再發表

7. OK囉


謝謝
Greece Huang熱情提供~3Q




第一次錯誤888,我回報了YAHOO系統處理。

第二次系統回報已經OK了,結果又出現了該死的888錯誤。

讓我打了2次PO文都不見,整個打文的FU也跑了(以下是第3次簡短的紀錄報告。)



2009/11/4(三)

這天太陽很棒~我心血來潮的帶著ROY去樓下閒晃~

晃著晃著就來到了一旁的活動中心。








以前這一大片的活動中心本來是一塊很大的公園~我比較喜歡,挻不錯的。

後來蓋起來這棟。一樓把傳統市場規劃進去~二樓則做活動中心與圖書館,BUT我覺得爛爆了。









說真的,外面比裡面好很多,我只能說裡面爛到不行。

讓我很想打幾通電話申訴一下!









好在有溫暖的陽光及讓人舒服的天空~我和ROY還是在這露台上小小的停留。








唯一還可以誇讚的是無障礙的人行步道吧~







時間快接近中午時~ROY已經有點懶懶的想睡了~SO咱們就回家囉!








以下是近期ROY很愛做的一件事~

就是把東西拿去藏起來~有時在抽屜裡~有時在櫃子裡~

常常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和苦笑就是了。


這天又拿了一枚鞋子來藏囉~(會心一笑)









2009/11/7(六)


愛打著糖小婷媽媽送的鼓組。

常常拿著小鼓棒就這麼認真和自我的打著玩著開心著~

有時也會拿起鼓棒邀請媽媽我加入~真的可愛極了!


有在思考是不是等他大一點~可以帶他去聽聽  朱宗慶打擊樂團 的音樂會演出。









這天下午妹帶來了我頗喜歡的城市咖啡拿鐡不加糖來找我聊天~香極了。

還帶了很有趣也很好吃的巧克力~

一個是做成蝴蝶餅的巧克力~較有牛奶味兒,甜了一點。

另個是做成洋芋片形狀的~苦苦的~後者我比較愛~好吃呢!








2009/11/3(二)



跟屁蟲母子再度出動陪勘景外加多嘴出意見-基隆五堵。

沒看過這時~以為這裡的工業區不過就是荒蕪又破爛吧!

原來並不是。


很有味道的工業廠房~很有感覺的一大片佔地~

其實每一處都有人的用心。







沒有什麼是一定,沒有什麼不可能~

想像有助人的動力及執行~進而提昇為實際的能力。

所以人家說~人為夢想而偉大嗎?!



這讓我直接連想~曾經看NANA電影版時~裡面男女主角曾一起住在看似廠房很有味道的屋子裡。

當時看著電影想像著我也要有個一樣的小窩!



感覺動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