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2009/10/31(六)咱母子又當跟屁蟲隨老公外出勘景去了。

瞧~ROY笑的多開心吶我的心情也是好的不得了








中間老公和ROY的獸爸碰頭交換心得及資料~

這時媽媽我開始自以為是攝影師的東拍西拍起來了~唉唷!心情好嘛

瞧~我拍的很好可不是!!









今天的天空很漂亮~很蔚藍。








我很喜歡看不一樣的天空~隨著雲的飄流~每次都有不同的呈現。

可惜我拿的是很普通的隨身照相機~或許拍不出專業單眼攝影的FU~









車子就停在這~我一邊和ROY玩耍~一邊東拍西拍。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自己玩的很開心。









看看ROY小子~少爺的哩!

還舒服心情好到翹腿了









反偷拍~反偷拍~~~~

到底是誰偷拍~又誰在反偷拍呀









這張我超愛~怪獸偷拍失利留下的自然畫面!

二個老男人臉上的表情很棒!



來由:怪獸和老公正一邊談論公事中~

手上拿著相機的怪獸想隨性的想拍從車裡探出頭的美女ROY媽~

(是的,正是在下我幹嘛?說美女不行嗎?!想吐或不舒服的去去一邊。可以按上一頁離開

然後被我整了一下~快閃進車內









這時媽媽我開始玩起一旁的小樹叢了~

今天這葉子看起來都好可愛~好像一朵花唷!









這台相機我沒記錯的話~

在ROY四個月棚拍時也出現過在ROY-BABY身邊~讓畫面增加了不少味道~

聽說是很特別的二個鏡頭相機唷!



 





我說~~~天空會有不一樣的畫面,隨個人無限的想像。

I Like。








連車子後照鏡都玩起來拍的媽媽~可見心情好不是一般









從車窗玻璃照出反射的畫面~

我突然愛上這種畫面的感覺!









倒著拍也好妙~這天我玩的好上癮!

這張覺得自己很像COFE耶~好可愛唷~哈!

(COFE~我家的吉娃娃狗:頭像棒球~眼晴分很開又大又凸,有沒有很像下面這張照片









我愛拍照~我愛紀錄每一刻當下!

我喜歡一直回味快樂的心情和自在的感覺。



ROY當天也心情好的不得了唷︿︿一直很愛笑。

不同的角度,有不一樣的快樂~

雖然你不笑時很酷~BUT媽咪還是最愛看你的笑容~



ROY是我最愛的心肝小寶貝。








說真的~大台北晃過去~別說車水馬龍人多的要命外。

信義區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地方!

最多的資訊商品都找得到~
最貴的豪宅名車隨處也看得著~
想吃什麼好料這都有~人多人怪社會百觀~


不過綠地樹蔭也規劃的很完整很漂亮,彎個後巷還是可以找到傳統的味道。


這樣的結合總是讓我覺得有一種衝突的美。









我愛大地~我愛自然風味~我愛鳥語花香~沉靜古老。

但我也愛~高樓大廈~燈光閃爍的都市~最好愈熱鬧非凡愈夜愈美麗。









ROY寶貝的笑臉永遠深得當媽媽的心!

這麼美的畫面~怪不得對小孩的比喻是:像天使一般。

(BUT真的有人看過天使嗎?!)









老公從內勤轉入同行不同性質的工作到這天已經3個月囉~

其實我們也都慢慢的適應了這樣的工作性質而改變的生活形態。

(話說做相關行業的本來適應力就是強的不得了,不然是要怎麼能和這麼多人事物周旋)



說開了~咱們其實是對這行業別又愛又恨吧,如果沒生小孩~我應該也還是會在這樣的環境吧!

是個性使然~還是跳脫不開?!不用深入,做的開心,做的衣食溫飽,那就如意了。










這中間也辛苦了好朋友的幫忙協助~

有時很懷疑男人的兄弟情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媽咪和ROY在車上~當然是要互玩可不是?!

ROY~你用吵鬧來玩媽咪我!

媽咪我當然也要用別種方式來玩玩你才公平可不是!


門牙超大~門牙縫也超大









我說ROY手上把玩著7-11集貼紙換小玩具。

這次換的是卡斯柏與麗莎的咖啡時光~最合我意了,好看很多。連包裝都很精美!

推一下我很愛的:城市咖啡拿鐡不加糖,香的不得了。









來個連續畫面~

註解下:由少到老的兄弟情好了

(雖然其中有一位已經走失,招領一直領不回來的兄弟姊妹,說來有點感傷。)









下:都市裡的叢林。

應該是在表揚台北市政府的努力吧~我想。

希望台北縣政府除了對於本身位在的板橋行政區做的努力外~請多關心其它區域囉!

(我是說台北縣這麼大,只顧好幾個點還真不夠,

雖然是有所成就,BUT大部份區域一平均,就是落差很大,6顆星可能只得2顆唄。)










狗仔隊+反偷拍的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論是文章雜誌,電視媒體,國家個人~

對於天空這個永遠的梗總是沒辦法拒絕。

那麼!天空這二個字的意義應該是無限想像的偉大!









總是在開心之餘讓我忍不住天馬行空的想像~

我說想像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









白天這樣的好心情~一路回到家中還延續著︿︿








心情好我就會煮東西吃~

做了簡單的德國香腸片+蛋起司義大利麵。

配上燙好的豬肉薄片及洋蔥,灑上黑胡椒。

水煮的高麗菜嬰淋上烘煎胡麻醬就夠入味了。









咱們一家人就一塊享用這簡單美味的一餐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