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又清喉嚨了)

首先(又首先了,這位媽媽妳是要來幾次首先才過隱)

要和等照片和PO文的辣媽美娃們說聲:I AM REALLY SORRY

我知道我動作很慢啦,我有在努力整理照片了,大家就多點耐心囉。






2009/12/3(四)於美麗華4樓遊樂區的投幣素描機製作。

(媽媽我今天再用相機翻拍出來)





話說回來呀,我也不是都在放空咩,我很忙得不可開交呢!

怎麼說?誰叫本人很在乎公平性這種東西。

為了不讓在外工作辛苦掙錢的老公認為~我最近瘋狂的花錢玩樂天天不在家。。。。

玩樂回家後我也是要工作到三更半夜把家務都處理完成才行吶!

(其實不就帶兒子出門見見識面闊展人際社會觀可不是?)



何況我也受不了沒整理的家,雖然老公其實算得上乾淨整齊的男人了~

(這個真的是我覺得很慶性的一件事,不髒亂的男人。不然應該會讓我每天都在發瘋。)


BUT也是個除了粗活或者我要下指令外,不會很自動自發做家事的男人啦!

(一直到上星期才第一次碰到洗衣機按鈕,很誇張唄



不過,3不5時還是會亂丟衣服蓋毯(東一件西一件的),還有塞滿後陽台的煙灰鋼也混然不知。

吧咍,小房間櫃子,工作區桌上,老一堆一團一團沒整理的發票倒是,

洗手台不保持乾淨老是洗個手就弄的黑黑(這個最令我抓狂,我要嚴格取締)

馬克杯喝完咖啡永遠講不聽的亂放不然就是泡水放在水糟不管


(((除此之外,我心情好的時侯尚可接受這些小小的壞習慣啦!哼。)))



ㄟ。。我不小心就離題了,我其實是要讚美老公的啦!!!!!!

重點是要表達老公辛苦賺錢都是為了這個家(好偉大)

然後老婆很辛苦的帶著兒子東跑西跑的到處邊玩樂邊從中學習很多人事物外~

回家我也很體貼的做完所有家務,讓老公您回來有個可以放鬆心情溫暖的家可不是



SO通常我和老公的工作時間和睡眠時間也是成正比沒有比較輕鬆好唄~



還有,老公別看照片咱們玩的好像很過癮,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ROY最近妖魔化的狀況真的有厲害到,不是一般你們可以應付的好嗎?!

((好在老娘的功力最近也是有練家子,整個人很能跳脫情緒這個玩意兒))


所以~老公!這樣有沒有讓你心理比較好過一點吶




ROY今天滿1歲2個月的第一天~

堂堂邁入了小人型惡魔化的時期。(恐怖起來真的是OOXX)










有時鬧起來時我很懷疑到最後我是怎麼讓他平靜的。呼。

什麼都不要,而且使起性子力氣之大外還會鐡頭功,

連給他任何東西都不要,就是很專心很自我的哭鬧。


或抱或唱又跳的媽媽人型玩具也完全失效沒有用處,新奇物品,吃的東西都換不來他即時的冷靜。

(我用想的都覺得好發麻唷!)



BUT可愛起來又是媽咪捧在手心上的寶貝,路人見一個就愛他一個的小帥哥~

笑起來甜的要命,還會電眼和飛吻~

慢動作的把頭靠在人身上或臉上這招應該連不愛小孩的人都忍不住會覺得這小子也太惹人喜歡了唄~











ROY最新的飲食方面:

目前依然一天四餐,牛奶180CC/副食品在家常一碗吃不完減量中,出門在外就和媽咪一起吃外食~

通常會找清淡的麵食配濃湯為主,或吃餛飩水餃類,最好有蛋或碎肉~

還是要弄成小片或者小丁才行給他吃唷。

還有,一整天下來不時還會補充麵包吐司或者豆漿,果汁。




ROY的衣著和配件:

入冬以來在家時上半身內裡一定要穿一件純棉有點厚度的衣服,外加T恤或背心。

下半身一定穿長褲,視天氣冷熱來換穿薄厚度囉,冷一點時會加上襪子和薄外套~

外出時一定備有帽子,圍巾,手套,戶外會再帶一件防風外套。

新添購二件高領棉衣及一件防風背心,一雙襪子。



ROY已經走的好到可以甩開媽咪的手不給牽囉(而且膽子很大,樓梯或坡道還想自行走過去。。)

所以最近為了搭配衣服還買了很可愛的三雙鞋子!









另外,之前一直放著還穿不上大一號的鞋子也都通通都派的上用場啦~

(雖然還有大一些~不過剛好冬天,我想穿厚襪應該就妥當囉)









ROY最近住行方面:



依然自己睡自己的嬰兒床~

羊毛胎棉被已經用上,另外還有小被毯,不過這小子踢棉被及半夜睡一睡會起來又倒另一邊~

然後變成把棉被壓在身體下面的狀況還是沒改進,很怕他不小心就冷到了。

然後除了天天都圍肚圍把肚子包起來外,前幾天有嚐試給他穿防踢背心,

BUT他很不爽,半夜要翻身不方便就一直唉唉叫醒來,所以就沒再給他穿了。



行的方面大部份還是媽媽的懷抱,只有安全的地方會讓他自己下來走動~

再來就是嬰兒手推車了。

另外最近媽媽心情很好就開車載ROY到處晃~嬰兒座椅也是最佳的好幫手。









ROY育樂方面:

最近走跳的地方非常的多!大致上在家除了看書和巧虎的教學書DVD外,

有時也會收看迪士尼頻道:米奇妙妙屋/萬能阿曼/小熊維尼/特務歐寶。

偶爾MOMO頻道:除了歡樂谷外還有一個四台車子的卡通,BUT我忘了名字。

(都是一些有教育性質而且會用音樂唱歌來加強記憶的好節目)

其餘時間就和媽媽隨意的想到什麼玩什麼,把戲太多懶的打囉。

出門在外也是一樣。

總之就是從生活中學習就好了,媽咪我整個走自然路線,沒刻意強迫學習~











關於ROY技巧的提升:(從一歲以後的大彙整)

早就會自行走路/自行上下床及沙發/自己拿水喝完聽指令放回桌上再拍拍手

也早就會聽指令做出飛吻動作及發出:嗯嘛/雙手拿鼓棒自行打擊樂器有規律。

另外會聽指令把東西撿起來或放在桌上,或者拿給媽咪(BUT還是要看心情就是了)

上個月已會純熟開關抽屜及櫃子/不管是貓是狗都會清楚指認發音:狗狗,

摔跤撞到不管是身體哪個部位都會指著自己的頭裝出痛的可憐表情。


最新的技巧是問他:ROY幾歲?!他會用食指伸出來比1。發音不太正確就是了。

這幾天愛玩看到人在他後方,慢慢往後倒退路貼到人就很HAPPY!

對任何人事物的好奇心旺盛而且很有反應︿︿



ROY近期出門遊玩及生活大小事項的經驗值:

施打一歲的預防針/發現了第7號8號小白牙/換XL的尿片/換s26白金3號奶粉

今天有發現9及10號小白的牙床肉腫腫的好像又要冒小白牙囉!



ROY一歲以後到最近去的所在有:


深坑老街/關渡自然公園/士林官邸/自來水博物館/大台北多處公園

 美術館-皮克斯Pixar動畫展/大台北車遊無限次/大部份於內湖或東區各家餐廳吃飯下午茶

宜蘭民宿繞一圈/厚德活動中心/小蛤生日青青食尚廣場/爺爺同學會/西門町/南雅夜市

SOGO復興店及天母店/微風/美麗華/信義區新光三越及華納/東湖誠品/世貿電腦展

木柵動物園/台北車站2樓微風/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陽明山秘密花園及雙魚座/士林夜市


然後昨天去美麗華第一次坐上了全透明包箱的摩天輪和遊樂園式的整座旋轉木馬。



END。這篇從早上到現在都晚上22:30打了一整天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