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二)

我說做人不行太誇張啦~一直遲繳作業的狀態又過了一個月去了。。。

BUT這只能說誰叫我強迫症狀也很嚴重,只要照相機在手,照片狂拍手就不聽使喚,

然後又強迫症的認為捨不得刪掉任何一張美好時刻的紀錄(連有些模糊的亂七八糟的殘影我都要留

總覺得用照片寫日記這種事留下的印象是要看了照片就會想到當時好笑歡樂的景象~

如果把某些整體看來不完美的照片刪了。。。那多年後我很怕記憶不在。。

看了照片只看到:噢!那天去了哪,很開心唷!然後卻忘了開心什麼。。。(那不是很蠢


最近去的地方很多~也好開心咱們這些伴,BABY也慢慢長大可以趴趴走了~

因為出去的多~精神狀態補充良好~SO整理照片和紀錄的FU也大大的提升了,

就先來補上這天的出遊趣唄



2009/10/29(四)這天下午陽光很好,蛤媽來電:要不要去士林官邸走走呀?!

號稱~機動性強行動派自由性也很高的人妻媽媽我郊外也很合我味口~

立刻快閃準備直接拎著ROY就出門了


我想~另外行動機動性也很強的潘妮也在同時間用極快的速度拎著花生上了計程車了唄~

(然後ADA+飯團還在昏睡中,及婷婷+QQ+小天應該也是下午覺睡很大~連絡不著)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好多好多的歡樂出遊照片唄!









今天本來以為雖然有陽光~BUT空氣應該還是很冷~我和ROY內裡還都加了2件衣服!

結果錯了,這天熱死我了。(我老搞不清楚這秋入冬的季節衣服是要怎麼穿比較適當

連第一次和ROY去動物園那天也是~我看以後就穿薄薄的帶外套就好比較妥當。









士林官邸我從以前到現在應該是來過5根手指以內的數字吧~

還記得第一次來是剛開放的時侯~然後中間好像也有經過進去晃晃過!

再來就是上次陪媽咪一起來看花展,那時ROY還小的可以用揹巾抱在身上呢~

SO這次應該是再度來訪的第四次吧小娃們都會趴趴走囉~

(最近一直對人的頭髮很感興趣的ROY,老要給人家摸一下。)









沒想到才剛滿1歲的ROY。。。

竟然這麼快就可以穿上鞋子跟媽咪在外頭趴趴走不受控了。

(說到這又一邊回想,突然一陣鼻酸ROY現在都把我手甩掉不要牽我了









因為月中咱們母子感冒而很久不見~

再次看到許小蛤~覺得才快一個月不見就長大好多唷!









而且這次我發現許小蛤除了極像蛤子老公外~也慢慢有蛤媽的影子了耶!

真是對可愛的母子吶~(粉紅圈圈的蛤媽這天看來好清新好少女哦)










然後潘妮+花生這對母女檔這天也超有型亮麗的,潘妮頭髮很好看唷!

花生BABY妳好白哦!(搭上粉紅及白的上衣及黑紫色的格子褲整個亮的不得了









至於ROY~出了門一開始還給我裝羞澀。。。一直黏在我大腿旁!

(喂!你是不是男人吶!也看起來大方一點好咩)

要羞澀可以~BUT請裝成是耍酷可不是









晃了一大圈~中間BABY們還被噴水池迷惑住~停留了好一會兒~









三個看的目不轉睛的小鬼頭~









現在能帶BABY們出去多看看的好處就是~~~

不用在悶到長香菇,也可以看到他們對任何人事物的好奇表情~真的好可愛唷









然後少女情懷戲份很重的蛤媽~還在開心放鬆心情之餘擺出了俏皮可愛的動作









接著咱們找到了一處乾淨舒服的平台空地~

停下腳步休息囉!









這兒也可以讓BABY們自由活動好一會兒~空地很大,而且四周都沒有任何危險有害的物品。

媽媽們當然就可以一旁休息抬摃一下囉!









這時花生和ROY竟然有一罐曼休雷敦就可以打發了~真不錯

然後ROY也因為地上的小石子地面而很好奇的用小指頭去摸摸看這不平坦的表面~

(好在我有帶酒精和乾洗手出門









看到BABY們的互動~

就覺得孩子真的是需要玩伴一同學習成長的。









花生對這罐小護士的興趣已經戰勝了沿途要手上拿著餅乾才安心的心情了~









ROY平時就也很愛這些瓶子罐裝的商品

舉凡:保特瓶,鐡盒,酒精乾水手瓶,媽咪保養品,指甲油,小護士。。。。

有時侯東西都被他拿來拿去,又藏來藏去的,真傷腦筋。









許小蛤也在一旁很快樂的把玩自己的水杯~

証明了BABY們是多愛玩這些有的沒的瓶裝罐裝物品~真不懂到底好玩在哪裡?









後來~花生戰勝了ROY拿到了小護士罐到一旁研究~

ROY也從我手中搶走了我拿出來殺菌一下的酒精噴瓶。。。。

默默的又玩起了蓋子拔起又套回去,拔起又套回去,再拔起再套回去。。。

(永不停止在家就很愛的遊戲之一。)

每次都要在直到他把蓋子或瓶子放進嘴裡咬咬看是金子做的嗎?

這個舉動一出,媽媽通常就會沒收不給玩了。

而許小蛤因為發現阿姨我很愛亂放大開的媽媽包~也開始了自己的挖寶樂


真是悠閒快樂的下午呀!









再放大花生這張默默研究小護士罐的獨照~

好可愛哦!看那個蹲立著~平衡感好的哩









然後接近傍晚吃飯時間囉~

咱們也準備找食物填肚子,就來到了附近的一家加洲風洋食館。

結果失策的三位媽媽自以為點的牛肉燉飯可以受到BABY們喜愛又可以一塊吃~

誰知道三個都不太想吃~我想是想玩唄!









所以邊玩邊吃的局面又展開了~

反正我也慢慢覺得自己的臉皮愈來愈厚~不怕丟人現眼了








花生還對ROY來了個臉貼臉的小灑嬌舉動~








許小蛤現在也可以一起加入好動BABY的行列囉~已經開始好奇又好動了~

重點是:也可以直接行動~(蛤媽!我想妳應該漸漸有感受了唄)








3個娃兒其實說睡也沒在睡~說吃也不好好吃!

BUT體力和精力就是好的不得了~活蹦亂跳的







這家 加洲風洋食館 以前我常吃~因為家裡附近就有一家~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食物~

吃完後咱們就一起再殺去蛤媽家打屁聊天!

真的是很悠閒歡樂的一天吶~








最後補上加洲風洋食館還有寶寶們的菜單餐點提供唷!

ROY手上這本就是專門給寶寶們的~很可愛呢。


要抓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