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關心咱們的朋友說一聲喏!

雖然老娘我還是覺得挻累又懶的,不過心情最近倒是很晴朗啦~

至於ROY依然又白又壯每天活力十足,完全就是個很能撐不愛睡覺的BABY!

然後老娘e-mail那7頁留言回應及來信我這幾天會慢慢看完~

啊有問題該回的我會回一回滴~那沒有什麼事來閒晃打屁的我就不特別回囉~BUT我會看到滴!



話說今天人妻團出動到木柵來囉~目的地:動物園!

原本以為除了ADA早上就會抵達外,我應該是第二位到達目的地的母子。

結果大錯特錯了,沒想到真的是媽媽好偉大!為了BABY們大家的行動力都很強吶!


結果囉哩巴嗦的咱母子還是最後到達的把前面的時光都錯過了~

另外,動物園吶動物園~停車場有必要規劃在離大門口這麼遙遠的對面河提外嗎?!整死我了



我說從開車出發上高速公路下木柵交流道也不過10分鐘,老娘另外20分鐘都在找停車場+走路。

((而且是抱著一個我想已經重達12公斤以上的BABY外加3公斤的包包吧!))

整個到現在手都還在發軟呀我。




首先就來個ROY可愛的大步跨之行走照唄~

現在ROY走的相當好囉~已經很難有摔倒的情形囉,除非是地上有障礙物的阻撓啦!









今天抵達後最先到的是貓熊館~二樓的餐飲部。

大家在吃吃喝喝聊天打屁拍照後就到一樓瞧也剛睡醒的貓熊囉!

(說真的,我還沒想到竟然這麼大一隻吶~以為是小一點的呢)很可愛唷~

結果人突然好多要一直往前走~照相機來不及拿出來~只能隨著ROY的ㄏㄡˊㄏㄡˊ聲離開了~



然後下個目地的是看企鵝~搭上了咱母子倆第一次的動物園列車前往企鵝館啦~

這次前座多了二位ADA親友團成員~一位是嬌小可愛的潔芸小姐,另一位是帥氣溫柔的攝影大哥

(我想,其實攝影大哥應該是年紀小很多的弟弟吧~)

後座的部份婷婷也帶來了二個同行的親友團成員~身材很有料前凸後翹的小潔妹妹,

及今個兒一手包辦女兒~和QQ黏在一塊很盡責認份的老公~









然後我覺得以下的照片實在很好笑~點有3個~點在哪?!


第一點:唯一沒有坐嬰兒推車的ROY一上列車出發時就知道死命的抓著在旁邊的扶手!

然後臉上寫著很尷尬的表情(當ROY有這個表情時代表的是不情願)
我每次看見他這種臉我都覺得好好笑唷 


第二點:純粹是自己笑點低,不小心拍到每個人閉眼睛的瞬間照,我都會笑的半死(怪屁之一)









第三點:飯團老大。

中間這張有沒有像老大臉!眼神很殺,坐斜一邊還把一隻腳縮起來。

然後列車也沒開多久~媽媽我連續的拍了幾張照片~

前一秒還很有殺氣的飯團老大~竟然下一秒就瞬間睡著了啦(左上角那張)


這。。。。也太快了對吧(看不清楚?!請去看相簿內的原圖比對囉!)









下了列車先逛了二棲動物昆蟲館~

我說裡面只有烏龜類可以讓媽媽和BABY們停下腳步唄!


BABY們看的一楞一楞還發出一堆火星文呢~



這次來動物園好新奇唷!除了有二年以上沒有來過外~

覺得動物園也多了很多之前沒有動物和東西囉!


(之後再去看國王企鵝!BUT怎麼很少又沒想像中的大隻吶)

不過今天好熱!失策穿太多的母子在館內閒晃有冷氣吹倒是挻樂意的就是了~









中間也要來插播一則有關嬰兒推車的新聞!輕便型好收納單手提的問題~


ROY一直以來都只有一台算輕的豪華型嬰兒推車~(說輕也是有個3~5公斤唄)

因為ROY沒有經常使用嬰兒推車~外加後來也一直沒有很愛坐嬰兒推車~

及媽媽我曾和老公提出要再買台輕便型1公斤上下的嬰兒推車。。。

BUT老公說:男孩子就讓他走路唄~不用坐什麼嬰兒推車啦!


這之後我就放空了要買台輕巧便利羽毛級嬰兒推車的打算了。



今天在婷婷把QQ嬰兒推車王位供獻出來給ROY坐後~媽媽我才險些沒有手和腰斷掉的疑慮!

(我想這樣的疑慮應該轉移到QQ爸比的心中了唄)婷的老公:不好意思吶

有推車在真的不錯爽哦!最討人厭的超卡位媽媽包也可以掛在嬰兒推車上不用揹著了~



然後婷婷不停不停不停nono~stop沿途碎碎唸要我快點去買一台輕型推車~出門才不會累死!

(有強迫症的媽媽再懷孕變成有強迫症的媽媽孕婦後~真的好會唸哦


我也有種我幹嘛沒有買一台輕便型推車的感覺了~老公你有看到了厚!!




看完企鵝之後我們又坐動物園列車返回大門口~

我也快點去租動物園提供的小推車給ROY坐,好讓很想睡的QQ有自己的王位可以躺~

(謝啦(你)妳們~)









接下來就是步行去看猴子~黑熊~斑馬~長頸路~河馬~羚羊~獅子~

結果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都沒有照相也!我想應該是有熱昏吧!

只有前面有拍幾張而已~也有看到以下的動物們唷~


我說那隻陸龜還真是嚇死人的大隻耶!!應該是神龜的等級了唄!









最後放上ROY在大門口附近看的鶴群照!

記得我小時侯常去園山動物園看~那時的鶴都會表演很有一致性的舞蹈~還有可以餵羊吃草唷!

(現在都沒有了嗎?!)


然後為什麼要說回程很充實?!

讓我娓娓道來吧



老娘滿18歲時就立刻考上手排汽車駕照~21歲時有了人生第一台小汽車!

雖然路痴的很誇張~BUT只要有高速公路的地方老娘也是沒有很怕迷路這回事啦~

曾經迷路不下幾百次了唄~但是照樣到處開到處玩沒在怕!

反正迷路就邊找邊玩~餓了累了就直接喝飽吃足了再上路找路~

大不了路邊停車招招手叫小黃或CALL老公朋友來相救!



BUT有ROY後,放他在後座汽車座椅上獨自開車去不熟的地方,我就沒這個膽了!

(中間要擔心很多吶~像是他突然哭鬧或者肚子餓了或者有屎尿要換等等等啦)

反正哪有可以迷路浪費美好光陰時間的這種事啦~



這次是想說上了高速公路不就台北木柵近的很~而且動物園的指標也很好找~

然後也很順利的完全沒有迷路的抵達了~



當最後大家解散~蛤媽提議我和潘妮說去信義區一起吃個東西在回家唄~

其實有正中我下懷~我一直好想去東區晃晃~(信義區都在我認定的東區範圍內啦)

BUT今天好累唷~而且老公後面也要忙工作沒人可以分擔照顧ROY囉~也還有衣服要洗。

SO最後我還是捨不得的決定告別花花世界,直接回家!



當蛤子先生來載蛤媽及小蛤順道載我去離動物園很遠的動物園停車場牽車後~

好心的蛤子先生其實就有提議說要我跟著他們的車去高速公路了!

結果我鐡齒說不用~自以為來的時侯不就順的很~回去不就也一樣唄~


然後彎出了停車場到了大路看到往新店在右~很順的往左應該就上高速公路回家了吧~

結果誰知道一路開到什麼木新路幾段又幾段~然後還上了路小條要命的貓空,

到了好上面才有位置可以迴轉下來(我都想乾脆就地叫小菜泡茶算了反正八百年沒來了)


最後還晃了一圈萬芳又到了興隆路三段~才一直開往一段從羅斯福路5段出來!

(啊我的高速公路去哪裡了啦?!)


好在接上了基隆路左轉到了我熟悉的敦化南路~呼!


啊乾脆去很久沒去的遠企吃美食街。。。

然後抵達了東區還硬是要去大安路買想吃的東西~又想去SOGO樓下買手工泡芙,

然後還想說去打包花雕雞的海葵子湯給老公溫補一下。。其實也很想順便逛個街啦。。。。

最後還晃去了101(呃,我只能說我的行動和我的腦袋還是很一致)

是有在照我的意思走就是了~沒有高速公路!無法直接回家!

而且還前往了很久沒去又一直很想去的幾個地方就對了啦



然後回到家都9點了~累死我了









不過~今個兒好充實哦!

要抓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