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什麼?!我10月份紀錄一直沒整理完,就又11月底了這時間到底是夠不夠用吶?!

今天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放假沒有一天的老公又去工作了,為什麼說放假沒有一天呢?!

因為放假的時侯,只是代表著這天不用拍片,BUT不是不用弄後面要拍片的東西吶。

SO老公放假也是要跑出去辦事情或者在家連絡事情囉!(話說回來,起碼是有在家啦!)2天



11/17(二)明明凌晨才到家,還是要出去辦好事情。

SO 這1天是咱母子陪著老公去勘景辦事情又車遊了半天,

本來想說可以晃晃也好,結果雨超大的,哼。

另1天是在家連絡事情個沒完沒了,總算是到了很晚有空和老婆我看DVD了。



然後11/17從嘉義拍完廣告回來,本來以為後面只剩一支MV要用,再來就是12月初才有片,

這樣我想起碼月底可以連休個5天左右吧。等月底的前2,3天再開工就行了。

結果,片子源源不絕的又衝出來了。(<-這句我好矛盾,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煩躁吶



衝出來也就算了有必要衝出排到滿這種事嗎而且其中又有三天要去外地~呼。(我好發抖)



好在二天下來用空檔連看了5支DVD,起碼精神糧食短缺的情形有比較延緩住。哼!

(話說我這星期+支援小組來的那天看的1支半DVD,竟然看了6支也!)

不過,要拿6支DVD來補以前強檔一上就會去看電影,外加沒事就來幾支DVD好像補都補不完。哼!



然後雖然老公在家我又閒不下來的到處把一些東西整理整理(因為他在起碼ROY不會一直跟在我屁股後

面唉個不停,然後我事情永遠做不完我就很容易花瘋。)

BUT他有很貼心的把水槽中找不到家的鍋碗盤都洗乾淨。還有幫我撿一天要收N遍的ROY滿地玩具。

(雖然喝完咖啡的馬克杯還是很不聽話的擺在桌上放乾或者丟進水槽泡水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說說看~這樣的老婆有要求很多嗎?!

我說家事沒有一件需要你來做的,因為你老婆我粗活也是很在行,我都想去做場務或美術了。

(噢!有火有電的不行,太高不行,BUT舉凡換燈修水管,好像我也沒在怕,哼)

我實在只希望你除了拍片不能確定時間時,即使很忙很忙,一大早出門,半夜回來的。

BUT起碼也要有一天沒一天的出現在我和ROY面前好嗎?!(總有22點前可以回來的吧!)

(當然不是那種我半夜起來看到你累倒在客廳沙發上,或者早上起來看到你剛好衝出去闔上大門)



重點是:你如果一天只睡4,5個小時,真的很令人擔憂,你不年輕了好嗎



總之,今個兒我又開始整理未整理完的秋冬衣物了,天氣冷死了。

然後終於有心情去清理後陽台髒的要命的厚厚一層灰塵(不做起來還真的不行,不然好髒哦。)

也在整理告一段落後有心情再報告紀錄一下進度囉~



補上 2009.10.28 跟屁蟲母子檔 。

這天老公也是去忙勘景的東西,咱母子當小跟班半天囉!








路邊停車等的母子,遇到了隔壁人家一隻很愛鬼叫的紅貴賓。。。








ROY也一直跟著紅貴賓的汪汪聲不停的叫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待在前座的媽媽我OS:小孩和狗真的是同一種動物我想)









再補 2009.10.30 ROY第一劑流感疫苗。

第一次打,一共要打二劑,11/30還要打第二劑。

接下來往後每年要再打時就只要打一次就可以囉!

打完狀況很正常~(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rita 的頭像
Rosarita

玫瑰。不任性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買小凱ㄉ媽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娃娃
  • roy寶貝長大很多喔...
    還是一個有氣質的帥哥...
    友要帶他去打h1n1嗎?
  • 我是 ⓐⓓⓐ 降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BECKY~**豆媽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此則為私密回覆

    Rosarita 於 2009/11/28 22:56 回覆

  • ♫♫~BECKY~**豆媽
  • 哇~~~ROY越大越帥氣唷!你的一句話讓我心有戚戚焉我都把豆豆當寵物養,呵呵
  • 小動物~~~哈哈~~~是啊~其實都是一樣的

    Rosarita 於 2009/12/08 13:30 回覆

  • 小伶
  • 我還在想要不要帶我們家弟弟去打流感說~
  • 我是只帶ROY去打一般的流感疫苗~已經打完了~第一年要打二劑~隔一個月~至於新流感H1N1的我目前是不打算打囉~

    Rosarita 於 2009/12/08 13:31 回覆

  • 咪咪mommy
  • 玫瑰媽
    請問流感疫苗跟h1n1有關連嗎?
    這是不是一定要施打的哩?
    被一些疫苗搞的霧煞煞
  • h1n1是新流感~我帶ROY打的是一般的流感疫苗~第一次要打二劑~隔一個月~~~~以後每年打一劑就行囉~這都是有健保的~新流感說真的我還不敢帶ROY打~因為是才剛研發的新菌種~這些流感疫苗都是看家長要不要帶去打的~不是寶寶手冊上規定一定要施打的唷~

    Rosarita 於 2009/11/28 22:59 回覆

  • 沛玲
  • 你家拔拔真的好忙好忙喔
    麻麻的耐性好高
    EQ也是很高
     
  • 是呀~拍片這個行業就是這樣~忙起來沒天沒夜~可是空起來也是很恐怖的吶~~~~所以有片子來時要推掉也不行囉我們大家都辛苦啦~當父母的真的要常為自己做心理建設才行說

    Rosarita 於 2009/11/28 23:01 回覆

  • 買小凱ㄉ媽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Joanna
  • ROY~看起來好成熟喔~~
  • 蒲公英
  • 老公每天出門認真賺錢  其實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唷
    不然每天窩在家閒閒的對看    摩擦也會變多唷
    哈哈~~妳們流感疫苗也還沒打完呀
    我看很多人  總算有個跟我們一樣慢滴囉
  • 是呀~其實有時想想老公也好辛苦~賺的錢也不行亂花(明明就是他自己賺的可不是)帶孩子的我們也是辛苦啦~收到的錢也不行亂花~還不是弄家用~哈!咱們一起努力囉。

    Rosarita 於 2009/12/08 1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