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什麼?!我10月份紀錄一直沒整理完,就又11月底了這時間到底是夠不夠用吶?!

今天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放假沒有一天的老公又去工作了,為什麼說放假沒有一天呢?!

因為放假的時侯,只是代表著這天不用拍片,BUT不是不用弄後面要拍片的東西吶。

SO老公放假也是要跑出去辦事情或者在家連絡事情囉!(話說回來,起碼是有在家啦!)2天



11/17(二)明明凌晨才到家,還是要出去辦好事情。

SO 這1天是咱母子陪著老公去勘景辦事情又車遊了半天,

本來想說可以晃晃也好,結果雨超大的,哼。

另1天是在家連絡事情個沒完沒了,總算是到了很晚有空和老婆我看DVD了。



然後11/17從嘉義拍完廣告回來,本來以為後面只剩一支MV要用,再來就是12月初才有片,

這樣我想起碼月底可以連休個5天左右吧。等月底的前2,3天再開工就行了。

結果,片子源源不絕的又衝出來了。(<-這句我好矛盾,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煩躁吶



衝出來也就算了有必要衝出排到滿這種事嗎而且其中又有三天要去外地~呼。(我好發抖)



好在二天下來用空檔連看了5支DVD,起碼精神糧食短缺的情形有比較延緩住。哼!

(話說我這星期+支援小組來的那天看的1支半DVD,竟然看了6支也!)

不過,要拿6支DVD來補以前強檔一上就會去看電影,外加沒事就來幾支DVD好像補都補不完。哼!



然後雖然老公在家我又閒不下來的到處把一些東西整理整理(因為他在起碼ROY不會一直跟在我屁股後

面唉個不停,然後我事情永遠做不完我就很容易花瘋。)

BUT他有很貼心的把水槽中找不到家的鍋碗盤都洗乾淨。還有幫我撿一天要收N遍的ROY滿地玩具。

(雖然喝完咖啡的馬克杯還是很不聽話的擺在桌上放乾或者丟進水槽泡水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說說看~這樣的老婆有要求很多嗎?!

我說家事沒有一件需要你來做的,因為你老婆我粗活也是很在行,我都想去做場務或美術了。

(噢!有火有電的不行,太高不行,BUT舉凡換燈修水管,好像我也沒在怕,哼)

我實在只希望你除了拍片不能確定時間時,即使很忙很忙,一大早出門,半夜回來的。

BUT起碼也要有一天沒一天的出現在我和ROY面前好嗎?!(總有22點前可以回來的吧!)

(當然不是那種我半夜起來看到你累倒在客廳沙發上,或者早上起來看到你剛好衝出去闔上大門)



重點是:你如果一天只睡4,5個小時,真的很令人擔憂,你不年輕了好嗎



總之,今個兒我又開始整理未整理完的秋冬衣物了,天氣冷死了。

然後終於有心情去清理後陽台髒的要命的厚厚一層灰塵(不做起來還真的不行,不然好髒哦。)

也在整理告一段落後有心情再報告紀錄一下進度囉~



補上 2009.10.28 跟屁蟲母子檔 。

這天老公也是去忙勘景的東西,咱母子當小跟班半天囉!








路邊停車等的母子,遇到了隔壁人家一隻很愛鬼叫的紅貴賓。。。








ROY也一直跟著紅貴賓的汪汪聲不停的叫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

(待在前座的媽媽我OS:小孩和狗真的是同一種動物我想)









再補 2009.10.30 ROY第一劑流感疫苗。

第一次打,一共要打二劑,11/30還要打第二劑。

接下來往後每年要再打時就只要打一次就可以囉!

打完狀況很正常~(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