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喉嚨中)

蛤媽北鼻~這次我ㄍㄚˋ過妳了ㄍㄚˋ過什麼?!ㄍㄚˋ過了拖文章的速度啦


嗯。。我秉持著一個要把ROY寶貝第一年成長點滴都全紀錄的精神!

SO照片尚未整理及文章遲繳的狀態還在消化中啦~


咱們就先看看另外二位可人又甜美的寶貝及媽咪的紀錄唄


2009.10.30 潘妮出品:士林官邸下午茶


2009.11.10 蛤媽出品:和兩位正媽的士林官邸下午茶之約



然後~繼累的半死昨天也沒睡後,

今天一大早7點又起床隨著ROY爹地和獸爸前往宜蘭勘景。

((我出班又沒錢賺幹嘛要這麼拚?))


開什麼玩笑!成天都待在家累的半死沒得睡了,出門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好嗎~

換個場景當然是另一種精神和心靈的補充劑呀!

(累死都要當跟屁蟲阿


SO才剛回到家的我還是要進入現實狀態。

ROY出門回來後很快的進入夢鄉~老娘也快速的煮好吃的等他醒來才不會餓肚子!

然後一邊找空檔補文一邊同時處理繁雜的家事!

衣服要洗~床單要換~帳務整理~收拾雜物及滿地的玩具~還要拖地板!

然後衣櫃爆掉這件事一直處理不完。因為ROY最近不讓我在他醒著時做其它事。。。

(我連疊個衣服都會遭受他在身邊又跪又哭的待遇)

ROY你這麼討厭媽咪做這些家事是吧?!其實媽咪我也不是很喜歡!

那麼以後這些事都交給你處理好了!快點長大吧!



接著我想他就快起床了唄!我動作要快吶。

老娘還要餵他吃飯/陪他玩耍/希望他傍晚可以準時再小睡一次~好讓我可以去洗澡。

然後他起床後又是陪吃陪玩,再抓他去洗澡~再重複著以上的畫面一直到他願意進入夢鄉中~

(然後真心祈求他早點睡,而且要一睡到天明才起床,明天希望他老大心情很好。)




SO以下紀錄的是2009/10。27

這天來到菜屁那混混~順道看了很久不見的蔡小菲和COFE!

妳們二位過的很爽嘛!沙發任躺中~









菜屁和男友也因為我的關係~愛上了雷諾瓦特別又美麗的拼圖~

自從一年多前ROY出生後,我再也沒有新品了!

累積現金的卡升級到金卡打八折都是他們的功勞吶~


其中一道牆面擺滿了這些拼圖名畫,我一直好想這麼做,真是舒服又賞心悅目。









然後今天菜屁阿姨拿出坐美國飛機回來的扮雞的芝麻街人物玩具送ROY~

超可愛的~會一直繞圈圈鬼叫!

但是ROY有點驚嚇不是很敢靠近這個動起來很激動的玩具

(當媽的我倒很喜歡~我就收藏起來啦~)








最後介紹我娘親帶來的好貨!

特級黑木耳乾~很妙也,我第一次看到。

給ROY加菜用的,小小一片一片~只要洗一下再泡水就可以囉!

煮出來的味道也很香呢~


別小看黑木耳,這是個很棒的食材唷。


黑木耳當中的蛋白質、礦物質、膠質豐富,

因此不但有「素中之葷、菜中之肉」的稱號,

更有人稱它為「植物性燕窩」,具有很高的營養保健價值。

礦物質:黑木耳當中的礦物質不但種類相當多,含量也很高,

像是鐵質、鈣質等都是維持血液、骨骼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



無病養生、有病強身的天然食材

乾燥的黑木耳,是中藥店不陌生的藥材之一,

從降低外傷引起的疼痛,到內部的心血管疾病預防,

都可利用到黑木耳,難怪會有人稱它為「養生萬靈丹」。




黑 木耳,它是一種長相既不起眼,又沒有特殊的香味,

算是菜市場中最平價的食材之一,幾乎無人不認識它或是沒有品嚐過它,

但可能卻有很多人不知道,黑木耳在中 醫藥界,

可是和靈芝、人蔘、黃耆、山藥等上品藥材有著一樣等級的養生地位,

尤其對於維護心血管的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因此黑木耳真可說是高營養低價位的天 然保健食品。



其它功效~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查詢看看囉~(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