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ROY出生以來.........

全職家管的我沒有外出時就是成天和ROY待在家中。

BUT我卻從來沒有一次是白天可以補個眠小睡一覺的!

我猜大家都很驚訝吧!


我!對,就是我。從ROY出生到現在沒有一次是在白天不清醒著的

然後晚上無數次的起床餵奶和安撫哭鬧中的他。

可是我白天卻從來沒有睡過,甚至是他在睡覺時!



為什麼呢?!我就來紓發一下剛才差一點瘋掉的情緒好了。



話說本來從以前就沒有午睡或在白天小睡習慣的我,是很注重晚上睡眠的。

更別說當學生時~除了出去玩~本人是晚上10點前一定上床趴倒~



總之我很愛睡覺~如果閒閒沒事做~我可以一直睡一直睡再一直睡下去!

有一次還一路睡到了隔隔一天,我媽還猛敲門問我是不是人不舒服嚇的要命~



睡覺對我來說非常之重要,而且我睡覺時中間被人打斷就不可能再入睡了(很糟)

SO通常沒睡飽或被吵到醒這種事,我會毫無EQ的做出很沒品的動作或罵人。

像是把手機電話丟出去甩出去或電話插座拔掉 @@(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

還有 整個大抓狂把門踢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這邊就甭提丟人現眼的失控了)



後來因為進入的行業別讓我慢慢適應了日夜顛倒沒有任何時間觀念的生活,BUT我變的很淺眠!

所以,如果我今天沒事就是準備要好好睡覺,又被打斷的話,我自己都抓不住我會怎樣失控。


然後老娘我睡眠的時數是12小時~16小時不等(這當然是很久以前的事阿)

沒睡滿12小時起床又沒吃到我想吃的早餐我就會火氣超大看什麼都不爽。


不過,隨著台灣這種不管做什麼行業別都睡不飽的工作狂環境(之後轉入朝9晚6的工作後)

我也就將就的自行調整成8小時滿就算夠好了


提外話一則:馬的,到底還有沒有月入5萬,一天工作時數是不要超過8小時的工作呀?

請問?早上都不用扣掉起床整理梳妝,吃早餐和車程嗎?!

下班哪裡有準時這種事?晚餐,塞車,回家,都幾點了?!

朝9晚6的工作還不是都要花上24小時的一半

人生都浪費在這種為生活為錢犧牲寶貴的年輕歲月上真他媽的什麼爛世界。



(好,我離題了,因為一直沒睡飽一年多了,今天有要爆掉的FU)好想大哭哦我!


暫離,等等再繼續。。。。



是的,我原本還想介紹大家看這四本書!都挻不錯的。

雖然我也一直沒時間看完。

有興趣去誠品翻翻吧!









然後11月的巧連智早就收到了!

可是我覺得這期的歌不好聽難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