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要回想距離半個月之前的事真是考驗我豐富又多變的人生吶!

(沒頭沒腦的用上面那句來做開頭/誰叫我最近的生活總是臨時的很突然)


讓我把月曆往上翻到10月份。

總之呢~我碎嘴不知道碎了多久要來北美館這事兒,一直到我即將放棄時~~~~~



這天,ROY爹地白天沒什麼事~就是要去某家後期公司和人碰個頭請款聊一下。

然後很會幫老公填滿本來就不多的個人放空時間的老婆。。。。。

又剎時腦海閃過:天氣不錯,或許可以去北美館看看!(當然腦海閃過,嘴裡就要唸出來不是?!)


SO我帶著ROY小跟班"只好"跟老公出門了~(目的地:北美館)

就這樣很突然的衝出門~再接了ROY獸叔後前往內湖某家後期公司(爹地/獸叔目的地:辦事情)

所以中間我和ROY很有默契的一路昏睡(反正又沒有我們的事,等有好玩的再叫我們厚


(跳到下一站)到達目的地時好像已經晚上5,6點了吧!

唉唷喂呀~沒想到此行竟然就這麼的達成了!(和老公吵架時我又少了一項武器可以攻擊老公囉)









這天有幫ROY準備鞋子~讓剛在學走路的他可以下來活動活動~

(BUT看到人多到爆的北美館,ROY好像是有點怕怕的,走二下就要人抱著了)

然後我也傻了,這人也太多了吧,有完沒完阿!當下決定咱們就別進去的好!

(我還是很怕ROY才剛好的感冒又不小心在這種人擠人的場合中了招就糟糕啦)









然後咱們就晃來晃去~拍個照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再進去禮品部瞧瞧有什麼周邊商品和新東西囉~

這毛怪有個白T恤想買給ROY,覺得穿起來挻可愛的~BUT是薄短T作罷。









看到小汽車又眼睛發亮的ROY~

然後左下角照片藍色上衣哥哥一直偷看ROY

(回家整理照片時還發現有好幾張他都跟在我們旁邊也)








下面這二組父子照片都是怪獸拍的~我很喜歡也!







BUT那天ROY臉上有塊黑青就是了

(最近這傢伙又多撞出了另外二個黑青,看起來臉好髒哦








本來想說要買個有不同樣式汽車及交通號誌的貼紙給他~

結果他老大看了二眼就還給我沒有興趣!








好啦~竟然沒要入場~咱們也閒晃完了就閃人囉。









一出大門~就瞧見有位可愛的老外正在演奏!

ROY也定格了。








做人要有禮貌!

定格在這個表演者的正前方大位~那就要聽完人家演奏唷!

(ROY寶貝很有禮貌的看著聽著呢)︿︿



然後。。。左上角一直出現在咱們身旁的先生。。。也入鏡了。








今天是ROY第一次到北美館~也是第一次看到街頭藝人表演唷!

寶貝~等你再大一點!有不錯的展媽咪再帶你一起來看看囉








回家囉!


之前放在前面的大型藝術現在被搬到了停車場~這藝術可是伴著我和老公學生時代的回憶呢!

當學生時約會地點之一就是坐公車到北美館晃晃~只要看到它,就知道要準備下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