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感冒及中耳炎風波總算安然的渡過了!

第四次複診醫生宣佈都正常啦~可以準備打流感疫苗囉!

原本是10月初就要打的流感因為感冒足足拖了一個月之久。


我深深的覺得,BABY生病真的是天底下最令人難受的事了!

因為他們還不會說哪裡不舒服,而我們當大人的也只能用猜的,真的很麻煩很傷腦筋。


當然!如果照顧BABY的大人也生病了,那情況當然是糟透了。

SO經過這次,我有嚇到!也要特別注重自己的健康才行!


這天下著超大的雨~還好老公抽空帶我們去診所,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醫生很細心的看診中~ROY卻一直在會意醫生阿姨。。。。

給妳!給妳!給妳啦!(要把醫生送他的貼紙再送回去給醫生








然後~跟大家說一些出門在外基本的防寒保暖小動作保大健康好了!

第一:頭一定不要吹風!SO目前天氣稍為冷了又有風時,我出門必備帽子。

第二:脖子別露在外頭!SO出門也必備薄的圍巾或著小外套。

第三:請把腳包起來吧!人家說腳冷了,那整個人就會跟著受涼了哦!


因為ROY不是很愛帽子載在頭上的感覺,SO我就用圍巾綁著護頭保暖也行唷!!








這篇的重點是~~~~

慶祝ROY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然後冬天即將來臨~這個季節就是忽冷忽熱很難摸的透!

老讓我這個做媽的搞不清楚應該給ROY穿多一點薄點,還是厚一點!

總之就是由薄穿到厚就對了啦!

出門不要怕麻煩:多帶一件背心或小外套,熱的時候脫掉,冷的時侯快點穿起來就是囉。

噢!對了,多準備幾條小條長型的紗布巾,寶貝動來動去常常滿身汗~要馬上幫他擦乾唷!









下面就放上父子情深的照片二張唄~









ROY其實也很黏爸爸~

有時覺得看到父子檔親密的樣子~幸福感就滿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