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對於不得不愛的人事物!包括自己!

"""""""""""""""""""""""""""""""








是的,我很挑剔。很固執。很自我。而且又要求要公平。

要合情合理。要一切人事物完美。盡可能製造的美麗回憶要遠遠超越所有人生該面對的苦難。

(即使世界上沒有萬事如意或者十全十美,但我就是要把這一切理想化)

而且很龜毛又有潔癖,愛計較又有劣根性,即反骨也不願意妥協!


不過!!這還不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只是我們的尺不一樣長度,不一樣長相,衝量的也不盡相同罷了!知道嗎?!

如果有一天有個人對於任何的人事物和妳都全然相同,然後完全性的沒有歧異。

不會覺得很無聊?很噁心?很討厭!甚至很恐怖嗎?



缺點真的是缺點?優點就真的是好的嗎?


所有可以用聲音文字表達的。

當真可以完全把心中的感受傳達出去嗎?

即使可以?那看或聽的人是否又能真的完全感同身受!NONO!無解。


有時我覺得。。為什麼要會說話?要發明文字?

反正還不是。。。不太懂。。。不完全能體會。。不明白。。。

要不就是。。。我能了解,我懂,我明白。。。


那可當真?如果要用百分比來算?!到底是幾成?!

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呢?到底算是懂還不懂?

哪來這麼多灰色地帶?那絕對性這個詞又是怎麼產生的?


什麼鬼東西。還不是都是人在說的。


這麼愛說。。。也要看有沒有人在聽可不是?!

反正話都說不完,黑白也可以說,在不然只要高興也可以我老大說的就算!沒人管的著!



不管是文字或言語,下的太重,往往力道不夠不及人心,但殺傷力遠比想表達的要來的大。

下的太輕,又嫌不值人心,雲淡風輕,乾脆就不要說比較快!



不得不愛的人事物遠比自己想像的還更多時。。。。

就會分不清楚到底留下的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留下的是不快樂多一點?!



我的字典中好像從來都沒有後悔這二個字,每件人事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那怎麼把存在又不得不愛的人事物變的我就是要愛,我就是很愛,

我愛的沒有原因沒有理由,不需要道理。


說服我自己這會兒。。。又比我自己想像的又要更加困難困難困難乘以N。



我討厭需要說服別人,更討厭需要被人說服。

那行不行就乾脆一點!都我行我素很了不起就好了?


然後又不免要問?!沒有這些呢?


反正這整個世界怎麼轉動誰能控制呀!

囉嗦!哪來這麼多疑問句?那又哪來這麼多不認同不以為然?



到底管別人這麼多可以幹什麼?!

沒有要幹什麼?那幹嘛要管?!那不要管阿?。。。

那不管別人這麼多又會怎樣?是誰會比較衰又很難說了,這會兒又牽址去良心了是嗎?!


一大堆論調,名詞,言語,文字,道理,原則,專有。。。。

一堆神鬼,宗教,信仰,因果,寄託,渴望。。。。

一堆科學,推理,証明,未來,研發。。。。。



是腦波控制人還是人控制大腦?!

是心在主導還是想要主導?


我不是我,我是我自己。妳在說什麼?妳再說說看吶?!

到底是懂了沒?!


(END)




潘瑋柏&張弦子 不得不愛(收在 高手 專輯裡)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弦)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潘)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合)不得不愛 (潘)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弦)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Rap)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你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 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在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合)不得不愛 (潘)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弦)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潘)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弦)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合)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弦)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