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ROY的菜爸要去電影公會跑一躺辦事情~

SO因為沒處理過~就請老公陪著一起去方便點~然後咱們母子歹到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

當然是要跟出門透氣呀!

不然是要長滿香菇才出門嗎?


電影公會在西門町~BUT因為母子二人感冒中為了不要傳染給路人們~

外加也怕被路人們再次傳染給我們~(公共場合人多的地方還是少去)

SO咱們就留在車上顧車~媽媽我兼餵食工餵飽兒子的肚皮囉!

然後~膳魔師真的是好用極了~









等ROY爸和乾爸都辦妥事情後~

菜爸帶我們到了下面這家店~在公館附近....

原諒我通常都不記路因為我是大路痴,然後這會兒因為頭昏昏感冒中~連店家的名字也記不得啦~

總之~這家賣的菜肉飯~錕鈍湯~蝦仁蛋都爆好吃的~

然後讓我吃了吱吱叫好的就是以下這款湖口粽子啦!因為吃的太過癮我都忘了照相這回事!

吃完還忍不住打包回家~回到家才拍下這個面!

糊口粽這款很簡單~唯一的食材只有最中間包了個不肥不瘦恰恰好的肉~表面就是乾乾淨淨的~

可是吃起來實在入味極了~讚的不得了吶


有人想吃我在來問問看到底在哪裡囉!









接下來填飽了肚子~ROY乾爸提議讓很久沒享受的太太去做一下頭皮SPA~

看看行不行治療一下心理快悶出的病

SO咱們就飛去了小奧那~讓大家等我享受小小的放鬆一下~

((說真的挻爽的~頭整個弄完好輕唷~除了頭皮很爽快~心理也很爽快倒是真的))

這就要話說一下了:話說~老娘自從結婚以來好像沒有這種待遇過啦!

而且還有男人在旁邊很甘願的等~的確是有總久違的FU~



然後介紹一下~這隻是小奧的兒子~古代牧羊犬~叫董仔~很可愛

ROY超愛他的~直呼:狗狗狗狗狗~然後一直用整個身體想撲向董仔哩~

果然和他媽我一樣愛貓狗愛的~









董仔很乖~不會亂叫~而且也和安靜的只走來走去~

遇到熟人也會靠近給人摸~

照片看不太出來大小~不過我想董仔應該是3個ROY大吧!

BUT ROY不怕~反而是董仔怕怕的就是了~一直在躲ROY~

沒關係~董仔~以後ROY有的是和你混熟的機會囉~

ROY你長大囉~以後可以常常出門了~到時有好多事新事物等你探索和領教的呢~








然後小奧阿姨當天其實很忙~後面預約人客爆滿中~

然後還利用了休息吃東西的時間分身來幫我做SPA~還要一邊哄ROY~

謝啦~小奧


ROY現在會自己不扶東西走路囉~(BUT大概走個3,4步就會一屁股趺坐就是了)

通常在外面我們還是會抱著他不落地~

但是這次時間比較長~一方面抱久了大人小孩都不舒服~

另方面是ROY現在也很有自主意識外加行動能力了,會一直想掙脫大人的懷抱......

反正是自己人的地方就讓他串串場子到處走來走去活動活動囉!









再來是小奧阿姨看不下去媽咪我自己幫ROY剪的頭像狗啃的一樣~

興起快手修剪的好功力~用最快的速度就把ROY的頭毛弄的整齊有型啦!



說真的~現在ROY好難剪頭毛~一定要2~3個大人在一旁伺候著~東哄西騙才有辦法吶!

這會兒又看到一個小小人兒....卻搞的一群大人們又唱又跳...乖乖伴舞的...真是大人難為呀....









然後這個臭旦ROY還不停的揮動他的雙手想把咱們偷偷摸摸的手揮開=.=

最後總算大功告成~

ROY的頭髮終於對襯了~然後媽咪我的頭皮和心靈也得到了小小的解放啦~

這天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