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咱們母子因為感冒而被關在家幾乎足不出戶!

BUT我們也不是一天到晚都閒著好嗎?!

這段日子裡~

ROY他也盡可能的把家裡弄的很亂及一直不停的開發新的領域。。。。。

請看下圖照片有解:









每天還是不停的上演著。。。

你翻我收。。。你丟我撿。。。你嗨我悶的撿拾生活!

現在這位小隻的陳先生最新的招就是會把他專有的玩具置物箱打開~拿出他要的"所有"玩具!

(請特別注意!!是所有!!)沒錯,就是把所有玩具通通拿出來到置物箱全淨空就對了


BUT。。誰來教教他啊!拿出來OK阿!那什麼時侯要學會全都再收進去呢?!









然後~同場時間咱們母子在家是這樣的生活著時~~~

大隻的陳先生和ROY的獸叔正在南投好山好水好風光的進行勘景中!

(這是大隻陳先生帶肥來的照片)

我也好想跟去玩哦!如果跟去的話~

(你們工作,你們乖乖工作。我和ROY會自己玩的很開心的~不用理我們哦

可惜。。。因為感冒跟不到









再來就是ROY的進補啦~

這些日子以來~ROY每樣餐點必定是加上8大樣的食材熬煮清淡的粥!

食材一定會有:

偉大營養又增強抵抗力的洋蔥/整隻玉米刮下來的玉米粒/魚類/香菇/其它的就隨機隨心情囉!

ROY這幾天超難餵的,而且一哭鬧就流鼻水,錯!是不哭鬧時也是一直流鼻水,哭起來當然更可怕了。

所以老娘我真的用盡了我所有的耐心在餵食上~呼!









然後下午的時光~老娘通常也不會閒著~唉!

要不就洗早上收好的衣服~要嘛就東整理西整理,總覺得家裡永遠都整理不完是怎麼回事?!



然後這天小隻的陳先生不知哪根筋想到了,也一起來幫忙!

(通常這個小子這時都是邊聽歌邊東玩西玩沒事在來老娘這笑一下搞亂一會兒的)

阿這天突然間一起幫起忙把收好的籃子裡的衣服學我一件一件的拿出來撢一撢攤開準備疊好。。。

只是。。。他拿起來是。。。撢一撢然後往後甩出就是了









然後幫我把衣服都從洗衣籃中拿出淨空後。。。。

又很忙的自己衝到遊戲區玩起巧虎的妙妙塔~

現在ROY會疊妙妙塔囉!

只是。。。他都是倒著疊。。應該說是套吧!

(像杯子一樣放著,最大的放最下面,在把愈小的放進愈大的妙妙塔裡。)









加映一張老娘覺得ROY活像大陸BABY穿著!

這是他老爹終於回家休假的第一天~

我猜應該是太久沒看到兒子忍不住給他狂拍起來了唄~

(ROY這時還天天猛掛鼻水說)









這也是爸爸的紀錄~

老公~你知道為什麼我一天到晚照片都整理不完了吧!

沒事真的會很想狂拍兒子做的一堆小動作耶









最後附上ROY熱愛打鼓的照片吧~

而。。。這鼓為什麼有一顆被拿下來了?!

原因是~裝起來一天的時間左右,ROY就用全身的力量去扶那顆鼓。。。

結果,很好!那顆鼓的支撐點就硬生生的被折斷啦!

SO也這麼剛好~ROY沒事打鼓打著打著就會把這顆鼓拿下來變成行軍鼓來打囉!









足不出戶的母子~

奇摩購物中心就是我們貼心的好朋友!

舉凡吃的用的通通買得到~外加免運費貨到付款~

真是方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