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個我生日的照片吧~

當天老公因為要工作,所以沒參與到晚餐的行程~

(BUT我要在這澄清一下~是我跟老公說你去唄,他原本是要推掉的。)

因為其實老娘我並沒有特別想過今年的生日~總覺得在ROY生日當天我已經和他一起過完啦~

然後菜屁這個妹又窩心到底的在出國前一天~她也很忙碌的工作外之餘~

卻趕著先幫我想好了用餐的地方~訂位~買蛋糕~然後再通知我~

幫我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這家蛋糕應該吃過的人都知道唄~好吃的不得了吶~

竟然大的全都賣光光~只有小的囉!我第一次吃小的~超可愛又有質感!

(我這個人是視覺系的,如果美感度不夠的話,我就會對在好吃的分數上扣分。)

包裝光看我就樂的不得了囉

目前已經收集了它家的黑,白,及下面(黃/咖啡,粉/咖啡線條)的包裝緞帶囉~很好看。








然後在點菜等上菜這段時間~咱們就拍照聊天囉!







ROY也沒閒著~今天一直對我媽媽包上的大骷髏很有興趣!

現在的他是我錯覺嗎?!自從過完生日滿一歲後~一下子就變的又長多點腦了也。

對以前看過或完全沒看過的人事物都更有反應~而且對很多事都有高度的興趣呢


這個包包擺在家裡地上不知多久了他也沒去碰~今天一直把手指頭插進骷髏的眼睛裡~

然後還一副在研究,又有疑問的一直發出聲音~好好笑哦!








很美的包裝~吃這家的蛋糕就好像在拆禮物一樣吶!







然後男友叔叔今天和ROY二人有看對眼~還不時的小玩起來!

不然平常二個人雖然常有碰頭的機會~

BUT幾乎很少連絡感情!

竟然今天有了難得的互動







說真的我們吃了一堆東西撐的要命~

還好是小的蛋糕~四個大人都吃不完說。

因為這家蛋糕出名的濃~SO淺嚐幾口就好啦,吃太多反而會膩呢!

這個是巧克力提拉米蘇的口味!







另一個是櫻桃酒巧克力~都很香很濃很好吃呢~







用完餐把蛋糕拆了點上蠟燭準備許願啦~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這麼棒的家人們~愛我疼我陪著我

我覺得阿~生日這樣過的感覺很棒~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從我有記憶以來阿~我的生日從沒有被遺忘過~

很小的時侯家族的人會幫我一起過~大一點時媽媽妹妹也從來沒有忘記過~

每次都會訂好蛋糕,送上禮物或紅包給我~



後來高中後都幾乎是和朋友們一起連過好幾攤,我的生日那時起就很少留給家人。



不過每年媽媽還是會買好蛋糕包上紅包給我,我不在她就先冷藏起來等我回家吃~

妹妹和我差5歲~她很小時就會做卡片祝福我~等她也大了~每次我也都有禮物拿!



今年這樣一家人聚在一起幫我過生日~讓我有回到學生時代的FU~
我很愛和家人們在一起的時光!







然後吹完蠟燭後當然壽星要切下第一刀囉








然後免不了一定是狂拍一堆照片~然後擺出各種表情和招勢阿!


其它照片就直接放入相簿中囉。









然後也謝謝今天打電話~傳簡訊~留言~來祝福我的朋友們吶~

蛋糕很小我們就自己享用囉~沒辦法分你(妳)們啦!


不過你(妳)們的祝福都讓我很窩心~謝謝大家









最後果然真的吃不下去~二個各切一半後再合體變成一個~

帶回家也讓工作忙完回來的老公可以一起享用囉!









最後吃飽喝足~聊天慶生完畢後我們又在店外面拍起照片來囉!

對了~忘了ROY這小鬼頭!我看他一定想最近是怎麼回事~

不停的看到蛋糕和蠟燭這些長的很像的玩意兒









後來打道回府~

沒過多久老公打來說要收工啦~要回來囉!

然後咻的一聲他就回來了!!!

我一開門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一個看起來很黑很累的人。。。然後帶著微笑手提著點好蠟燭的蛋糕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馬上說你不要動!拿起相機狂按快門









老公~這麼窩心的舉動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你唷

明明很累的弄這麼晚才回來,還不忘提了蛋糕給我過生日許願望

我那天真的超開心超開心搭~









這個蛋糕是超好吃的芋香冰淇淋蛋糕唷~

很久沒吃到冰淇淋蛋糕了超過癮的

總覺得今年的生日讓我好開心好快樂~雖然淡淡的渡過~

但是和我愛的家人在一塊!而且這些都讓我充滿了幸福感!

然後~把一切我想吃的食物都吃到口了

就降~我又長了一歲啦!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