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屁真好~可以不停的出國玩樂

搞的我每次都被閃很大~

這次去琉球除了帶回了很多美好的畫面外~就是下以的名產啦~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下面這個海葡萄啦~我還真的沒聽說過也沒看過這個玩意兒哩~

聽說吃起來就像魚卵~我愛死啦!

明天來食食看到底是什麼味兒囉~








再來是月初就到貨的老公寶貝~

這應該是近期花的最大條的一筆小朋友唄!

新的單眼相機是pannasonic G1 系統M4/3~老公說因為少了五稜鏡所以算是現在最小台的單眼囉~

還進了一台防潮箱來保護他的寶貝古董單眼們及新的這台小單眼寶貝~

看的我也想來研究看看~單眼相機拍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還有下面這個~是前陣子表姊從美國寄來的~
使用後才知道原本這麼GOOD!

這是環保防臭分解的袋子~非常薄,可是裝進寶寶大小屎尿片後卻一點味道都沒有了哦!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是的,我的確拿起來用鼻子靠著聞了)

台灣好像是沒有這種東西厚!








最後~再見了我的 MARC JACOBS

它爛掉了!

想認識他嗎 LV首席設計師:MARC 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