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場有趣的復古生日PA

一進門處處看的出玫瑰的用心與巧思

我整個好佩服

相信你這麼用心的舉辦週歲PARTY

可以留給ROY很美好的回憶

好用心的母親呀

好漂亮的週歲相框喔

很有紀念價值

現場有好多好多的氣球

活潑可愛

還有玫瑰準備的輕食

連擺盤都超用心

而這面牆是我最喜歡的了

全部出自玫瑰

裡頭有滿滿對ROY的愛意

看的我好感動

看看這ROY指著的氣球小狗

牽起來超逼真

當場讓我有想A走的衝動

好可愛說

拴在門邊恰到好處

好親切的外婆

陪著妹妹一起玩

好像變魔術一般

把妹妹哄的好開心






整個在ROY家小妞逛大街的妹妹

越來越不受控

可愛的兩小無猜

酷帥ROY爸和超Q型男

站在門口迎接客人的標準POSE

想嚇唬來賓

笑死我了

很有色戒FU的朋友

側面看很優雅

很俏麗的復古裝扮

處處看出朋友們超用心裝扮

尤其首推這對寶

超隨和可愛

POSE好多喔

讚!!!

尤其裡頭這位大哥

並角還是被拖到房間加工完成

不說根本就像是真的一樣

完全超自然

看的出來玫瑰好忙碌呀

整天趕場沒昏倒算厲害啦

不用擔心沒招呼好我呀

我很開心的

妳知道上班很悶

有pa讓我來玩我開心的很哩

超有型母子

玫瑰的綠色睫毛可是貼了好久

很費工夫

不過我說妳五官本來就很美

稍稍打扮就很亮麗啦

日本風

感覺很想來盤壽司

呵呵!!

我為妹妹打扮的復古風

明明很女孩呀

可是公主超men

還給我騎哈雷

整個賴在上面不想下來~昏!!!

可愛的小蛤

很不巧的妹妹剛好正值餓又睏

沒有好好跟蛤媽一家拍張照好可惜喔

下次補我嘿

阿姨期待你生日喔

疼愛roy的奶奶們

細心照料roy的外婆

以及奶奶手上那好厲害的T

聽說擺了30年

上頭的孩子是ROY爸爸

還有他的英文名子

超有紀念價值

好酷!!!

可以當傳家寶了我說

抓周時我正在餵飯

聽到超熱烈呼喊聲

感覺很HIGH

結果ROY抓了耳溫槍

是當醫生的料

一直聽見醫生娘的口號

我想玫瑰爽翻了吧

悍馬車蛋糕

很像ROY的風格

奶奶寫了封好窩心的卡片

字字句句令人感動

要ROY記得這天是你的生日

也是母難日

要好好孝順母親喔

交接給下一棒小蛤

阿姨很期待喔

幸福全家福

全家都是俊男美女

ROY這下爽翻啦

滿坑滿谷的禮物

媽媽很有好人緣喔

阿姨跟叔叔為你挑選的小汽車

希望你能跟媽媽互動認識汽車

又是你的最愛

希望你喜歡




蛤媽準備的保暖外套

質感很好喔


 

謝謝玫瑰的小禮物哪

尤其這Umbrella好可愛喔

回家哥哥一直在把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