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在此鄭重的澄清一下~當天因為復古風~
一開始一直被叫炸騙集團的我們夫妻倆.....(真的不是這麼說來著的.....)
人家我還準備了二套服裝耶~我是真的有在用心啦~
老公也是點點圈圈花襯衫準備想配個什麼白色喇叭褲~我還要幫他畫上鬢角~
(誰知道他工作排的那麼滿~哪有時間跟我去找布做一件來著的)


而ROY就直接著菜屁阿姨從日本帶回來可愛的日式浴衣囉(這樣也是一種復古吧)






至於我~原本是要以全身閃亮的迪斯可風加上三吋厚底高跟鞋(心機很重全場只有我準穿鞋)
妝容要用誇張的藍綠羽毛假睫毛外加畫一個很有線條的眉毛~當然刷個很修飾的腮紅是少不了的~
再來裝飾品~我連很復古的短假髮都備妥了~還有很閃又很長快碰肩的三條線銀光閃閃的大耳環....


然後ROY切蛋糕時想換上優雅點的復古風~
動物斑馬紋的長洋裝((一樣要穿著三吋厚底高跟鞋))嘿嘿~頭髮中分放下全都夾直....


總之我只能說一切都在我知道一大早要去拜拜那剎那,就明白結果會是來不及!
懶的在說這些~我現在只想做到船過水無痕的境界~
省的我一個人一天到晚累的要死帶孩子了~還要氣到自己腦中風!


不過咱們可是有後來趕上吶~原本心情有點被影響放空的我~看到大夥這麼配合用心的妝扮~
我的心就慢慢慢慢的飛起來了((不然本來整個用完擺盤看了一下時間...我就好空虛哦)



大夥的用心真的有讓我開懷大笑~要不是累著了外加我28天爆血~我應該會嗨到親每個人留影吧!

因為有人舉手說照片請有所保留~我在此就偷偷的傳進相簿裡不大篇幅的登出來啦

在此我就以MINI和MM來做代表~當天可真的是媽媽美~妹妹CUTE~






(然後芳祺~寶貝我明白~婚禮完又去渡蜜月又趕回來~對於一個孕婦真的太難了~
不過妳和茅爸在我恍神的漏網鏡頭我看到啦~笑死我了~很投入的二個人在彈吉他表演是唄
我說身為一個沒過三個多月就要生的孕婦~妳真的很投入了~我看照片笑到拍大腿了說!

然後蛤子蛤媽夫妻~我就看在許小蛤有著復古味的T恤和褲子~("暫時"是想不到要怎麼做逞罰啦~)

至於沒有隆重打點裝扮的其它人~我一律照片刪除當你(妳)們沒來(壞心腸硬的很)


直接跳到抓周的部份:我們準備了12樣抓周的物品:






1.存摺(還放了一張千元小朋友): 代表-富翁
2.計算機:商人 3.耳溫槍:D.r  4.麥克風:明星 5.蠟筆:藝術家 6.書:學者
7.布尺:設計師 8. 鋼筆:企業家 9.CD片:音樂家 10. 滑鼠:工程師 11.照相機:攝影師 12.印章:官員







ROY在耍了大家好一會兒爬行到中間時停頓了很久(我當時心想:你該不會什麼都不抓吧!!)






最後~還是下手抓了耳溫槍啦~~~~做醫生~做醫生~做醫生~!!!!!!!!!!!!!!!!!!!!!!!
(媽咪可以指定你做整型醫生或者牙醫嗎?!好像比較有發展持續力)







再來就是切蛋糕啦~這次蛋糕很厲害~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買的這麼貴的蛋糕~







原因不過是我想訂作ROY平時很愛的一台悍馬小汽車蛋糕~
((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幫小孩過生日而已是要卡多少油才行吶?!))






不過店家應該是看在太貴的份上還送了一個會開花噴煙火唱生日快樂歌的蠟燭花~這倒是挻妙的!







親愛的小寶貝ROY~
媽咪只要你健康快樂的成長~你今天是大BABY囉!







然後ROY切下第一刀後~就請特別來賓:許小蛤~切下接棒的一刀啦~






當了媽後~當然是BABY重要~大人也重要~沒有大人在咱們BABY怎麼健康快樂的長大吶~
SO希望我們每個人及每個BABY都身體健康~快樂聰明的成長

然後好的環境是成長重要的元素:包含了生活的品質和社會的資源平穩~
所以我還幫ROY許了個世界和平賺大錢的大愛心願~







就降~溫馨的ROY周歲生日趴踢也到了尾聲啦~
感謝今個兒參與的親朋好友們~
另外,很心酸還在工作找景出班值班的ROY叔叔伯伯阿姨~辛苦啦~我會準備當天小零嘴送上搭~
還有一樣被中秋節困住的人妻~我明白.....
當天身體微恙感冒的媽媽和BABY~說什麼都是身體重要~要快點康復唷!


最後咱們留下來的朋友們這裡躺那裡趴的東倒西歪~因為大家最近都很忙~還抽空前來~
還有二位睡的很大方~我就不指名道姓了
混完一輪我可愛的娘親自動幫我顧ROY~讓我們一夥人再續很久不見的KTV歡唱~
然後各位大叔大嬸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拍出來的照片是能不能看阿~大夥狂掃盤滿桌的食物....然後大叔們還著復古風很大方的走出門...
然後還興起復古到底的念頭~全都是懷舊金曲~我想KTV的服務人員應該有傻掉~
還有我走出去時突然有看到服務人員小團體在狂笑然後馬上停止的畫面.....


最後剛下飛機趕來的老頭和茅爸還給我蹲上沙發椅表演誰才最復古.....照片好難看哦.....笑死我了
然後老頭?!你來不是來看ROY的,是找人妻拚酒的?!
這樣對嗎....(我真的不行被激=..=) 喂! 我隔天還要帶小孩耶!


一路歡樂到天明~凌晨回到家中~看到小寶貝睡趴的模樣~又讓我笑的~







AND~謝謝媽屁和菜屁~也幫了我不少忙~我愛妳們~妳們是我最好的家人了


((後面二位?! 都換下便服了舉止還是無法恢復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