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對了! 忘了說:現在幫ROY剪頭髮的難度實在太高了!!

SO前幾天ROY被我和他老爸剪了個有點像狗啃的頭



這些天光是整理ROY這一年來的照片~

老娘我就快瘋了(我怎麼會這麼愛拍阿)多到不行吶!

除了挑選放相框的照片外~

還把之後要做寫真本及BABYBOOK本的照片也一起洗出來了!

我看接下來我也是可以一直裝忙下去吧我

中間最大的照片就等ROY生日當天的相片洗出再放進去囉~









然後~收到ADA給ROY的盪鞦韆禮物已經是上星期的事啦~

因為咱一家子一天到晚都在忙~爸爸又要去忙公事~

SO一直到昨天才組起來!

ROY開心的不得了說~謝謝妳呀ADA!









再來收到的是蛤媽送的GYMBOREE的外套~

我說外面防水~內層又鋪棉~質料很好呢!

冬天即將來啦~ROY不用怕冷囉~謝謝妳呀蛤麻


然後是阿哲阿伯送來的小叮噹鞋子~而且是會走起來啾啾叫的氣墊鞋唷!

謝謝你也這麼大心哦 (雖然看起來很兇神惡煞)


最後~要說的是!

厚唷! 明天ROY就生日了啦~

我現在家裡還很亂...天花板也還沒完全乾...然後還有一堆要洗的衣服.....


然後還要一邊擔心其它很雜七雜八的事

重點是:老公一大早又出班說中午就回來幫忙! 啊現在是幾點了?!

明天一大早還要...回老公家拜拜....再趕回來弄吃的...

靠...我現在還在整理相片...

等等ROY就又起床要吃東西了....


厚唷!我好緊張哦!

好想問大家復古風是有沒有準備好了吶?

總之...就一個很不知道要從哪裡忙起來收拾耶........



反正~就明天見啦大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