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咬著下唇的照片有沒有給他覺得很判逆。



最近除了本來隨著ROY成長自主性愈來愈強外~就已經愈來愈忙了!

老公前陣子看不見人影也搞的老娘我累到一個翻天。

加上想給ROY一個人生第一次周歲生日趴踢~更是忙上加忙~









連每天照相機跟著拍拍的力氣都沒有啦~

這陣子好像也只有這系列月中時的照片



最近我們應該是沒有一天是沒出門的!

都在四處找東西,累的我們哦!

然後3不5時老公就會接到CALL案又要去忙工作。。

SO我們一家子可以說是一邊找ROY生日趴踢要用的東西外~

我和ROY還一邊陪爸爸四處勘景工作,累死人了!









中間咱們有去哪呢?!

重點不是去哪~是我要紀錄ROY因為跟著我們四處趴趴走~

SO嚐了很多新食物~

像是:貝里尼義大利麵/茶水攤的煲麵這些食物。。。反正好像都以麵食為主!

吃的狀況都很好也~排便也都正常!

我開始期待ROY之後出門我不用再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和食物的景象了。


當然!回家時還是要補上媽咪我很營養的食物才行啦~









順便交代一下~ROY又冒出5,6號小白啦~

目前小白牙一共六顆?!

疑,我是不是已經有寫過了。。。









最後就來個那天下午媽咪玩兒子的照片數張唄!








再來是ROY的周歲生日趴踢~

因為會在自家舉辦~所以最近我忙著整理家務!


以下是我幫ROY做的邀請卡!









希望那天大家都可以玩的開心吶!








老娘我又要去快點整理囉!

ROY生日倒數8天。。。。好興奮唷

((又不是我生日不知道在忙什麼興奮什麼啦))

當娘的都很容易為了小孩把自己陷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