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四顆小白牙後~

食:主餐依然吃媽咪牌副食品300ML/牛奶+麥精210CC

早餐和最後一餐:都是S26二號奶粉(3匙半)及卡洛塔妮纖棗水果麥精(2匙)

中餐及晚餐:每天趁ROY睡第一次覺時媽咪會煮好二份副食品。

(目前主餐一天四次)一星期會擇二~三天在其中一餐副食中加入一顆蛋黃!

分別是:8~9AM/12~13/17~18/21~22PM

中間偶爾會吃點麵包/餅乾/有時吃完主餐還想吃媽咪我的食物~

我會弄成小塊或切碎給他淺嚐幾口(當然要選擇他可以吃的呀)









另外~也已經可以吃麵和冬粉,也給他吃過餛飩皮

(都是媽咪我自己煮給自己吃時分食的~味道都非常的清淡)


果汁偶爾想到才會給他喝~目前依然讓他多喝水多健康。


(下面這張好可愛,ROY在指相機要我給他)










衣:ROY他很高個兒~預計應該已經超過了82CM吧!

明天再來好好量一下好了。

所以之前的所有長褲都變成了7分褲。而5分褲及膝也變成了在大腿上下的熱褲。

衣服通通從有點寬長的T恤變成合身~當然原本合身的就變成緊身或露肚裝啦~

所以我想。。。秋冬裝去年的應該都塞不下了!

甚至很多親朋好友送的衣服連穿都來不及就被淘汰。。。。(準備好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鞋襪:當然也通通塞不下,媽咪我準備他會走路時再直接帶出門現場買比較快。

加一項ROY的頭毛:長的也非常的茂盛~準備進行第8次修剪啦!











住:一樣睡在主臥自己的嬰兒床上!(很棒)

行:還是親朋好友接送情~或者CALL小黃司機!

另外他老大不愛坐在推車上啦,真的很麻煩耶,帶他出門好累哦。

不過我想也好,應該會是個自己愛走路的孩子~
不然他長這麼高大滿周歲會走路後還坐推車看起來多好笑啊

然後,準備收到乾爹娘的汽車座椅後會進行母子二人自個兒開車出去遊玩的計劃。

(希望他到時不要不肯坐,那我頭應該會很痛吧)










育:目前的新招是拿東西(任何東西)給人家,要看人家拿了後說謝謝!

然後會再指YOU手上的東西,叫YOU還給他,然後又再重複這個動作N遍。

而且對此非常熱衷。。。(我是要教你說阿ROY。。。不是別人說啦!!)

還有指他看到的東西要YOU跟他說出這個東西的名稱~

或者抱他去看!(像是很高的櫃子上擺的物品)

如果抱錯地方,他也會用手指使YOU往正確的地方移動,

如果對了!他會笑的很開心瞇眼睛然後望像YOU!


書籍:巧虎DVD和書籍/迪士尼經典童話/priddy books/

123字卡及ABC字卡/baby book有圖書也依然常翻!

很愛爸爸的汽車雜誌,每次抽出來的一定是汽車雜誌唷~









音樂:偶爾會放交響樂/古典樂/爵士樂/給ROY聽~他依然會隨歌點頭打節拍~

爸爸在時:有重金屬搖滾樂或和爸爸一起看F1賽車。

(聽到這類的聲音他也超有FU的,很認真的跳舞和看著說!)

站著時全身都會動~腳阿手阿~身體~很可愛!

對於電影原聲帶紅磨坊的音樂及廣告的幾首歌也特別有反應~


重點是:有時慢歌他也可以跳的很盡興









樂:

玩具類:DJ鋼琴及廚房組他依然每天都要玩個N遍~

把廚房整個快拆了及刀子食物弄滿地是他的樂趣之一

小汽車還是那幾台~沒有再增加!沒事想到就會去盧~

巧虎的妙妙塔好像也有深得他心~

其它的玩具好像沒有特別喜愛~通常也是碰一下就丟在一邊!

BUT我想他現在最喜愛的已經是發覺家裡其它新事物了!非玩具類的物品!

搖控器~手機相機~這類3C產品和面紙濕紙巾及媽咪的包包依然有高度興趣。

另外還愛拿桌上放的杯子,飲料,筆,本子,滑鼠。。。

(所以東西都要往中間移~絕不行放在桌子邊邊,他整個就是拿得到了)

開始會去摸他床尾上方的一個電燈開關。。。(長的高也是有很多事要煩惱阿)

該不會以後給我在那開關開關的吧。。。。位置肯定要移動了!


然後。。。實在太多了!

總之他會發現家裡多了什麼東西平常不在那個位置,他就會一直想辦法要拿。。。

所以盯很大~好傷神哦!就先這樣吧~他又在吵了!

(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