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咱母子除了星期六被菜屁飛車載去士林小晃一下+東區買了吃的飆回家外~

好像就再也沒有踏出家門了什麼時間過這麼快,我們又在家關上了三天嗎?!


然後因為老公忙了一個月半好像只有休一天假~(而且都是非常的超時

而ROY也一路惡整了老娘近一個月有了。

於是,我再也受不了,下定決心好好管教調整他精力充沛當夜貓子的本事!


不然我好怕我整個虛弱生病了,那ROY你要給誰顧吶=..=




改變:1

而非常開心的是調整成功YA!

目前這5天來ROY在晚上10點半以前一定會倒頭睡~太棒了!

老娘我就可以做家事弄自己想弄的喘口氣,不用我都快沒電了他才慢慢沒電~



改變:2

ROY學會了二個新招~一個是語言方面,另個是餵媽咪我喝他的牛奶~

((沒錯!就是餵我))

每次他喝完奶後,他就會把奶瓶拿起來再反餵我,

如果我不把嘴張開他還會硬塞然後恩恩叫,感覺是在叫我快點照他的指示把嘴打開!哈!


肢體~前陣子就開始會伸出他小小手指頭指東指西的他~

最近增添了配合肢體的語言(雖然很不清楚)一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說ㄍㄡㄍㄡ(狗狗)

因為我教他看書~書上有狗~他已經會說了(BUT要看心情)


BUT他手一邊指就一邊ㄍㄡ~最後才發現他應該是在說"那ㄍㄡ"然後一邊指出去!

(著實讓為娘我太開心了~應該是吧~應該是吧!)



改變:3

(11個月7天-2009/9/10(四))

發現了5號6號小白牙的蹤跡!

BUT是先長了上顎的側門牙(呃,不是應該先長下顎嗎?)



最後放上乾爹乾媽又帶好料來探視關在家相依為命的母子二人啦~謝謝你們吶!

然後我都沒說乾爹娘就開口說要送ROY兒童汽車座椅~厚唷!怎麼這麼貼心啦~

這個禮有送到ROY他娘的心裡耶

看看老娘以後可能沒事就往外頭跑!沒事就出去瘋啦~


(老公!哼!我不要和ROY二個人再待在這沒人和我說話的家了

我都快變啞巴了。。老用手在聊天,而且只能聊一下!腦袋就快不會轉動了啦!)









以下是老娘覺得整個構圖都很美的相片~

包包~呼!深吸一口氣!腳踏實地一點唄!看看就好囉。

人物的髮絲線條也弄的很不錯~收藏一下囉!

(ROY長大要看美女要看這種又有錢身材又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