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很臨時的有了一天休假。

(雖然前一晚我們依然被ROY吵到凌晨3點左右才行滾上床!)

BUT還是很早的爬起來快點準備準備出發啦。

YA!我想吃很久的美式早午餐~

(這樣就心情大好,明明就很好打發了呀可不是!)



ROY整個就是很忙~一直在碎碎唸吸引店中的服務生姐姐哥哥說一堆火星文!

(最近很愛把食指頭指來指去,嘴中唸唸有詞的)

還在那翻菜單指來指去~你是要點餐嗎?!









然後天氣爆好的~BUT好熱哦!

所以老公充當導遊兼司機帶咱們母子去北海岸車遊囉~

好久沒看到遼闊的天空和山啊海的!我內心雀躍的不得了!

還看到很多人在沖浪~玩滑翔翼~真舒服。


阿我們其實沒有下車~所以叫車遊咩~就這樣從內湖到基隆出發~


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台北的車遊了一圈。









大約4點半回到了台北接了菜屁男友後前往預約好的韓式燒烤店飽足一番。

然後ROY在這個地方非常的不配合一直吵!

我想可能是燒烤味兒他不太愛吧~SO吃完咱們就快快離去前往西門町買我消失很久的耳環!

老娘一邊耳環不見很久了,BUT又礙於天生過敏非要買到純K金K銀的才行帶。。。

SO一直沒補上,露財露很大!

(買完後。。。失血了,不過是一顆黑就花老娘780元是怎樣)

再去吃很久沒吃的玉米角麥冰(超好吃,歷史悠久的店哦,我忘了名字了)


然後菜屁男友很HAPPY的去看電影~而我和老公帶著ROY打道回府啦!









回家的路上還順便去補了ROY的食糧~

現在除了副食品外~ROY依然喝s26資兒樂2號,另有外加麥精比較有飽足感。


還買了果汁準備訓練ROY用吸管喝~星星餅乾ROY很愛也拎回家!


今天很開心唷!雖然ROY晚上又很吵了,BUT覺得我有充電整個就是有耐心多啦。

老公~謝謝你









再補上前一天~娜米阿姨來家裡,拿加油棒博得了ROY的歡心~

和ROY二個玩的哩!









然後到了晚上娜米和菜屁交班!

咱二姊妹一邊聊天看聽奧~一邊完成了10幅54片的拼圖。

哦~耶~準備拿去裱框啦!


(ROY也在一旁很想幫忙)









晚餐是菜屁帶來的南方食~好吃的高麗菜抄餅和抄豆苗~

及奶油起士派和杯子蛋糕布丁!

重點是帶來了我想喝很久的魚媽薏仁湯。

(最近我整個沒有時間沒有禁忌的吃很大。。。。是怎樣。。。。。要克制才行。。。)









謝謝菜屁吶~



以下是完成的其中四幅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