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最近不是普通的胡鬧!

反正我已經不知有多久都是每天在他唉叫聲中起床。。

又在他胡鬧的哭聲中失眠了。



即然又失眠了!然後又剛好想到好像很多人都反應我照片多圖分割入鏡看不清楚是吧!

(啊我就想說每張都想保留阿~乾脆集在一起快一點可不是)才不會有漏網鏡頭咩。


就把上一篇師大路閒晃的幾張特寫鏡頭抓出來囉。


好不容易的三人合照~ROY還是不配合~

店面前二側的落地窗和天井很舒服!大太陽的話會有點晒就是了!

有一邊放了大型的木馬搖椅~好可愛哦!









咱偷拿了老公的帽子出門~想要遮陽!

原本是想去三芝海邊的。









我好愛下面這張哦~~~

可惜是有點模糊掉了。









不知道這種草帽款有沒有小孩的~~~

如果有要告訴我唷!我想買給ROY載載!








太大一直遮到眼睛~ROY不是很高興啦









老娘我實在懶的放下來頭髮用的很有型了~

直接就載上去當搞笑唄!








這是出門在車上拍的~我也好愛。

ROY被陽光刺眼到睜不開了~好可愛哦!!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喜歡這種比較搞笑的照片,人家就是喜歡啦)









菜屁和ROY這張我也超愛的~~~~

好有戲的一張照片唷









接下來這張可沒有裝模作樣哦!

當時我對ROY說親一個~我把嘴噘起來要親他。

沒想到他很快的也把嘴直接親上我啦~~~我還驚了一下說!

(目前只這樣親過媽咪我而已哦)









親完以後馬上很樂還表演了下腰~









再表演了下腰LOOK在照相的阿姨~~~







總之就是個一直三人合拍時配合度很低的BABY







這張就是ROY不小心喝到咖啡的証據。

(誰知道他突然間的會用吸管吸飲料起來啦)







很大器的坐在阿姨身上~








最後放上一張還是不配合看鏡頭的母子照~


(我要滾去睡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