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今個兒早上好了!

總之,昨天老公回來後跟我報告了一下今日他的工作行程表~

結果我因為聽到下午4點才要進攝影棚後可能太過開心~就沒把其它的話聽進去

(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有看到老公了啦!沒有仔細看。)

要不是清晨早上那種我睡的很模糊,要不就那種半夜凌晨我已經很模糊的。。。


然後也報告一下ROY,最近的半夜~凌晨~依然會找個時間起來。。。

趴啦趴啦的最近半夜都會睡一睡就驚醒,而且要在那大哭好幾回合,安撫很久才會再入睡。


總之,今早我還沒睜眼有意識時~腦子就不停的轉動著~

早餐就去內湖的N.Y Bagels吃早餐好了(然後當然是又興奮又開心)

((YA~YA~YA~老公今天下午3點多才要出去~我們可以吃個很舒服的早中餐!))


然後。。。咻。。。。刷。。。。。心頭兒飛的正開心的小鳥撞到樹掉下來了。。。。


提出後老公是沒有說NO~BUT提醒了我一下,他是2點要先到達另個地方~4點進棚。。。

(我沒印象阿!當然我擺上了近日以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臭的臉給他看

根本不悠閒!根本不悠閒阿!((我不要去了當然整個耍脾氣到最高點!!!!!!))


接下來當然還是。。。在耍脾氣啊!而且很認真的在使性子!是真的有用力道在發功的那種


老公我知道你也很辛苦!也知道這個工作可不輕鬆!

BUT。。。你看這麼久了,我不過是想吃個悠閒的早中餐可不是。。。

總之~就降!沒得吃了



再來就PO上前幾天娘親大人晚上幫我顧一下ROY!

讓我和菜屁可以上東區閒晃一下,吃了我超愛又久違的茶餐廳"麥記食堂"


厚厚~~~超爽的!!


可以出門?!

二話不說隨便套上一件衣服~就快點閃出去~!!










然後又再去大安路買了一堆好料~~~

闊仔燒烤超正點的(新彊的口味~我好愛唷)

還有好喝的北回木瓜牛奶~沒加任何一點糖也是甜甜的好好喝說。

不過沒買到魚媽薏仁湯好可惜~(整個很早賣完收攤了)

超推薦!!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薏仁湯了。









SO就繞去了八德路買另一家的。

也是一家挻久挻有名的"綠逗薏人"也是挻好喝的啦~









不過有個遺憾~沒買到SOGO樓下的泡芙啦~

生意會不會太好~竟然也賣完了。







我說~~~~這就是我出去覓食的過程啦~

一路上就是吃盡我好久都沒吃到的食物!

只有一個爽字。


以前要吃就GO~現在不知多久才行吃上一次吶~


媽咪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