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老妹來探視心情煩悶的姊姊~

還帶來了情人節禮物~新相機現寶!

SO咱們就隨便試拍~東拍西拍啦。



因為美肌功能實在太厲害了~我覺得照片看起來有點單調!

SO就把顏色做了點調整變色,看起來頗有味道的。


不過美肌功能好像會測光~不是每一次都成功~

有幾張就做不到這個效果~像下面這張!

(不過ROY不用美肌就很厲害了,小孩的皮膚厚真的沒有毛細孔。)









這張就有美肌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

臉平的哩!








這張老娘也被美肌了~爽

BUT我右上方額頭。。懷孕後留下的是孕斑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就是那一小塊很黑黃。。。

美過後那個地方反而看起來更明顯









ROY這張很有格調~(我自己認為啦)

吊。








我有個紙片人型妹妹~

好羨慕阿!!









下面這張好像也沒有美到~

BUT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ROY一直不太合作~








酷哥~

(ROY你的頭毛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又要修了是唄?)







上下二張比較後還是可以很明顯的分出來有沒有美肌過後的差別~








不知為何~我超愛下面這張!

好有感覺唷








美肌到不行~平滑的勒。

爽!如果是我的真臉皮該有多好可不是!!








ROY的手和腳也都無比的巨大!

跟他老爸一模一樣。








最後再放上一張有美肌和老妹的合照~

期許我快點恢復健康的皮膚!

雖然歲月不饒人。。BUT想到時還是要勤勞的做一下保養才行吶~








最最後就放上我和ROY詼諧的合照唄!

期許什麼?!當然是我們可以在家和樂和諧的相處吶!!!

拜託你可不可以乖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