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除了老公拍片時我會特別的全天侯忙碌外!

就是忙著整理著很雜的家務啦~

因為預計九月咱們又要做個重新刷油漆的動作,所以老娘天天在家丟沒有用的垃圾。

(而ROY這個跟屁蟲,也天天在幫我丟滿地,沒有閒著)

然後偶爾朋友來家裡晃~反正我也懶的出門,最近根本是熱到一個爆炸!

還有上網東查西查,又在看很多德國及法國的大型壁紙畫~想要增添一點小巧思~

及最近老娘整個一直在FACEBOOK上為了開店的菜單而努力!

開菜單-換物-賺錢-才行佈置。。。也不知道在起勁個什麼。。。

(可能太久沒有賺錢大快人心的爽感了,想過過癮唄)雖然是虛擬的



然後HBO最近強檔片打很兇~趁ROY小睡時我又當起了電視媽媽~SO。。。



對了!再來是這麼久以來我才發現奇摩購物中心的好用吶!

一直以來都習慣到大賣場去搬貨的我,因為老公現在工作的時間太不固定~

導致我們家一直有貨品從缺的問題!很重要的水也常常是沒了才到頂好買!

(噢!對,我不喝家裡煮的水,我就是覺得有種味道)

(喂!扛一堆東西爬樓梯也不叫運動!叫勞動好嗎?!腰痛死了)

SO昨天老娘我就突然間的上網瘋狂了買了一箱箱的水。

純水,汽泡水,礦泉水,綠茶,烏龍茶,奶茶。。

(還有不小心買了麥根沙士啦


再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不知道有沒有喝過樂啤吶~root beer

簡單的說:其實這是一家很久很久以前在西門町開的店,從美國引進的,

在這種美國的ROOTBEER上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天啊!好喝的不得了!

小時侯家裡不準我去西門町,第一次去是因為當時的老公家住那~他帶我去喝的。

至此就愛上了,一直到它倒店!

然後呢~現在的微風超市及101Jasons也有賣,不便宜唷!


話又址太遠了~誰叫我都有研究的精神,人家可是有去了解ROOTBEER公司的歷史。

這可跟咱們台灣的黑松沙士一樣有很久的年代啦~還址到太空人上月球的全球轟動事哩!


總之。。。我要說的是!買不到ROOTBEER沒關係!

和麥根沙士的味道很類似,SO正所謂~

喝黑松沙士要加鹽,喝麥根沙士就要加香草冰淇淋球囉!懂嗎大家

(雖然麥根沙士也不是很常見到,反正這種東西久久來一次就好了啦,還是多喝水比較好唷)



噗。。。很會址。。。怎麼突然打了這麼多字(上面)

然後下面這張的感覺我很愛啦~好溫馨哦!攝影人是:美麗大方又嫻淑的:蛤麻。

(一定要禮上往來的誇一下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呀~第一個感覺突然覺得妳有種要贖罪的感覺耶

是不是上次登我在自家放空披著大毯子晃來晃去的照片很內疚了厚!


這次都有把不該露的地方全切的乾乾淨淨很不錯耶

ROY剛好睡到很忘我~還噘著小嘴巴~好CUTE唷~









然後巧連智的九月號前幾天也來啦~

我還沒很認真的看過外加和陪ROY看書及DVD!

這件事準備等等他起床吃完飯了開始執行唄。


ROY很BABY時很愛PANDA~(現在是有多大了?!)

我猜是因為黑白分明的關係吧!

他到現在床邊陪他的二個小娃娃就是他出生沒多久就一直陪他的,其中一隻就是PANDA

這次巧連智的主題就是PANDA,我很期待和他閱讀的快樂時光囉。









然後最近的副食品都是每天煮~有時趕時間的很!

SO就沒另外PO食材和作法啦~

總之ROY最近吃的方面都不錯~BUT就是有點便秘的問題。


所謂的便秘也不是大不出來~而是老一顆一顆的羊屎狀!明顯的水份太少!

SO這幾天我都又把粒粒分明的飯煮成稀飯啦~軟一點!水份多一點!

看看他嗯嗯羊屎狀的問題的情形會不會好一點點囉~


報告完畢。









My dear little baby ROY:

Recently thing I want to discuss with you to discuss, or yes, and report to you about!

The way it is ... Mommy I am thinking about and planning to go abroad

(I have a very guilty conscience, but in that this phrase).

Because Mommy's boss is now your dad, and my job is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 and the family!

However, in your father this very intimate with the approval of the boss, you and I are

prepared aunt you want to take your grandmother to go abroad to play.

In fact, play abroad this matter, has always been something completely different getting in the

way of happiness.

But if you should stay in Taiwan, ... has become my biggest obstacle!

So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in the end Otherwise go! So this is what has you concerned about the

post ...

Worried about your father will stay in Taiwan to take care of your well? Although this is only a

short week.

If have any accident, how do I willing. . . .

Although I want too much too much ... but these are indeed what I think.

This is my favorite in terms of freedom, really very difficult.

I guess my next life you should always make the greatest responsibility, we first put you first.

Have you lost the original of me, but perhaps I got a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