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還是要牽址ROY小子!

Because誰叫人家的BLOG主要是記錄ROY的成長日記咩



然後也要謝謝小茅阿伯讓我們來參與這美麗感人的一刻唷!



這天,下午3時左右咱一群人從台北前往目的地~分二批!

一批是ROY的小茅阿伯團:咱要在5點左右到達準備佈置,整理,RE搞,安排樂團。。。

另一批是ROY的方綺阿姨團:劇情安排是~在晚上7時左右到達,不知情的狀況下來這用晚餐!



到達目的地後~覺得這裡真的好美好浪漫唷!

東西也很好吃~咱們先點了一些餐點來食用!









然後我和ROY來當然主要目的是跟屁蟲外加瘋狂的拍照及瞎起哄!

(因為我們母子二人真的沒什麼戰鬥力


馬上先來和求婚工具之一的99朵粉紅色玫瑰和工具二超大粉色鑽戒合拍一下~









ROY超興奮的東看西看~對這麼大一束花也很有興趣!

BUT這時的小茅阿伯在一旁緊張的要命吶


好浪漫唷!受不了~受不了~真的是羨慕死我啦~~~~~~


對了!要提一下劇情的走向厚!

劇情是降的~樓上二樓有個奇大無比的包廂是咱們先訂下的!

然後身為小茅阿伯團的我們會先躲在一樓離二樓包箱最遠的靠海位置~

等方綺阿姨團的成員到齊後點完餐點~在把方綺阿姨叫出來說要看樓下樂團表演!

然後樂團會唱"愛很簡單"唱完第一趴後~這時小茅阿伯就會接著唱第二趴。

從咱們包箱捧著下面這束99朵玫瑰花~然後一邊深情的唱歌!一邊走向樂團舞台前~~~

而方綺阿姨團的成員則要靜悄悄的把方綺阿姨扶下樓梯也走向樂團舞台的位置!

((為什麼要扶下台~因為天色很黑了要小心吶!))

(方綺阿姨肚子裡可是有四個多月的小生命愛的結晶哩









然後在準備一切就緒後~我們就這走走那看看囉!

結果也在這時意外的遇上了老公的爸拜把兄弟,稱做ROY叔公的人~

(原來一旁的車子~水上摩托車~和小游挺都是他的!爽爽的在這放大假!)也太爽了唄!

然後兒子剛好也是國外學成回來搞舞台音響,跟這家店的老闆是好朋友啦~

SO器材都是他們提供給這家店老闆請的表演樂團!









海面風平浪靜!夕陽也好美好美~

在天色還沒黑以前~咱們一群人邊吃東西邊聊天拍照很愜意~~~









東拍西拍了好多照片唷!

回來隨便看都覺得美極了~這天的氣候真的非常棒!!









已經6點多了~愈來愈令人期待又緊張!

小茅阿伯也頻頻用手機連絡方綺阿姨團那邊的狀況~~~









中場花絮當然最搶手的是ROY啦~~~

大家不停的和這小傢伙拍照!

(請問誰才是主角啦?!)噗~


天色也慢慢暗下來了~









開始了~開始了~方綺團已經抵達!!

小茅手中已握著mic準備獻唱~~~







根據之後方綺的敘述,原來她還聽了好一會兒才聽出來是小茅的聲音說!

走下來看到小茅邊走向她邊唱~她整個好驚喜~


唱完後小茅很有誠意的單膝跪下說了以下的求婚詞:

總之重點是:方綺BABY!50年後我會比現在還愛妳!

(連一旁的其它路人客官們都一起鼓掌參與,場面真的好感人哦)









我們當朋友的真的好為你們二個人開心~(9/20的婚禮!在此先恭喜你們囉)

然後就是在台上來了一輪的熱烈親吻!

外加再唱一首好聽的歌~

以及被老闆請了一整瓶紅酒~~~~~



結果。。。。導致小茅阿伯從台下下來,咱們要走回二樓包箱後。。。。

他已經完全是醉倒的狀況!

(醉到說了一堆把我們笑死又賺人熱淚的話)及(每個人都被他一一叫到他懷抱說了好幾回合)


這些珍貴的記憶~照片~錄影!就留給咱們這群好朋友當做永遠的回憶囉!









至於咱們家的回憶片段是降的~~~

第一輪:握住老娘在下我的手說:小欣:50年後小偉不愛妳的話,我來愛妳!

(50年過後我們都要80了唄

第二輪:深情的哭倒在小偉背彎中啜泣,然後說小偉很厲害很偉大~很辛苦!是個好人。。。

然後再說要老娘我要體諒他,然後又再說小偉是人才他有一天一定會成功,然後又說~從他第一眼看見我們就覺得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結婚然後說我們很棒~我們會很幸福!(害人家眼框都含淚了

第三輪:(又叫我了!小欣過來!)我跟妳說,小偉不照顧妳我來照顧妳!

(可是有條件唷!)方綺是大的~她要分3分之2財產,妳是小的只有3分之1

我就問他:那照顧我就要照顧ROY呀!他一口回答沒問題!

(。。。。那ROY的財產要分多少?!他還在那認真的要算啦!哈)


第四輪:又是小偉~然後又再輪我~總之就這樣~~~每個人都被輪了四回合有吧~



ROY也有二輪:一是跟ROY說~我當你乾爹~我要當你乾爹好不好~~~~~


二是ROY離他很遠,我準備要泡牛奶時~~~~

小茅:ROY!ROY!你過來!

眾人:他不會走路不知道怎麼過去啦!

小茅:ROY!快點過來!ROY過來!我要跟你說話!

眾人:他要喝牛奶了啦!

小茅:噢!餓了哦!好!不用過來了!你好好喝牛奶,慢慢喝厚


然後來點經典畫面:有一段是這樣的,小茅一直在胡言亂語!然後被二位仁兄用水淋頭後~

還可以很正經的說,他現在明白88水災難民的苦,然後還叫我們記得不要再選馬先生!


另一段是說他以後會比台灣首富郭先生有錢~到時開公司大家都去他那上班!

然後要每天去打高爾夫球,球具他會買,起碼都要打完36洞才行!

如果沒打完不準去公司~去公司工作他就扣我們薪水



最後。。。。盧了非常之久(約快二小時吧)終於昏倒了!

咱其它人就聊天吃東西讓他睡~

接近離場時~~~~大家發現。。。。。。小茅做了個美夢啦~~~~~一直笑

(還笑到全身都在抖!)

然後我們大家就用很快樂的心情~跟他大合照做為今天美麗的句點啦!!


真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大家!我們又成就了一個好美的回憶~~~

我們約好了!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