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寶貝滿10個月開始的這二個星期食量方面開始減少了!

原本一天2餐副食都可以吃到300ML上下!

3餐牛奶也可以喝完240CC,有時喝完還想再追~



BUT這二個星期一天比一天吃的少又慢。。。

有時含在嘴裡又不吞下去,讓原本的開心餵食秀變的有點艱辛!



我考慮了ROY可能剛長出小白牙不舒服,還在長?還在適應?

及是否已經吃膩了大鍋粥?

或者是味道開始要更多元化而且要更有口感了!



SO我想副食品也開始該做點調整啦~



這次的副食大鍋粥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往後我可能會每天都煮唄!

早上就先煮好一天2餐的份量!(我想我應該會累死和搞死我自己



希望ROY的好胃口好食慾快點恢復囉!

(最近才明白BABY不吃媽咪愛心煮的副食~是多讓媽咪傷心及擔心的事吶!泣!)









最後一次的大鍋粥~

媽味我還是配了一些新的食材!

像是:味增/貢丸/香菇丸/海帶比較有味道的食材~

看看ROY是否愛吃!



BUT結果也吃不到250ML就含在嘴裡了。。。

親愛的寶貝!你的好食慾去哪了啦?!



然後因為ROY沒有恢復好的胃口~

SO媽咪我直接打槍這道食材了!因為不是重口味的問題!

那我就還是盡可能選最天然的食材~

加工品:像是貢丸,豆干這類的目前還是少用囉!



BUT還好ROY精神方面也都沒問題~還是活跳跳的一隻~

媽咪我會繼續努力為你奮戰副食品~挑戰你的味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