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彈DJ電子琴時隨音樂邊跳舞的video~(5入)

ROY隨歌起舞(1)    (2)    (3)    (4)    (5)      



真的很可愛吼








然後是媽媽我本身就是個愛帽子王~

BUT幫ROY買了好幾頂帽子都因為還是太大所以沒辦法載!

這天心血來潮的一次給他載上三頂卡住才不會掉下來~

誰知道他這傢伙很不識好歹的還不爽哩









AND最近真的是累死老娘我了!

老公又接片子去啦~雖然有片才有錢賺當然是好事~

BUT沒人換手顧ROY真的有一總我要爆了的感覺!

SO娘親有時會來幫我個忙~讓我可以喘口氣快點把其它事做完!


以上有個酪梨的新吃法~原本我還覺得應該很怪唄!

BUT真的好好吃哦!酪梨可以切片+哇沙米和醬油吃哦!味道好合~好像在吃生魚片哦!

媽咪帶給女兒的愛心抄冬粉~好吃!









這陣子亂忙的~累積了好多生活照要整理!

老娘就開始放空發懶了~

現在陸續補文啦~~~~~~~








表姊寄來給ROY的物品~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